华润集团原董长宋林判刑14年背后 [生活]
2017-06-02 00:33:4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润集团原董长宋林判刑14年背后 [生活]

华润集团原董长宋林判刑14年背后

华润集团原董长宋林判刑14年背后宋林简历老婆照片。原华润董事长宋林的案件终于判下来,2014年宋林被举报而被调查,直到今天,这场万里长征终于高一段落了。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林的这个判决,还是让人有一点惊讶,完全就是超出了常识范围内的判决。

近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因贪污、受贿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00万元。

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广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称,对宋林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50万元,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250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400万元;贪污所得财物返还华润集团,受贿所得财物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广州中级法院经审理查明:2004年至2013年,宋林利用担任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润万家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润集团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以领取华润创业有限公司认股权、在下属公司报销个人费用等方式,侵吞公共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974.075万元。

2005年至2012年,宋林利用担任华润集团总经理、董事长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项目合作、投资入股、职务调整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332.3489万元。

广州中级法院认为,宋林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分别构成贪污罪、受贿罪,依法应当数罪并罚。

华润集团原董长宋林判刑14年,宋林归案后如实供述罪行,主动交待了办案机关未掌握的大部分贪污、受贿事实,认罪悔罪,积极退赃,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宋林于2014年4月接受组织调查。

宋林被传是曾庆红心腹,落马的前一天,还通过集团官网发布声明:希望上级部门尽快调查。

此前,宋林已经被两次实名举报,公开发表声明正有辟谣之意。

tags:华润   老婆   简历   照片   集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林受贿逾2332万元 [热搜]

中新网广州6月1日电(蔡敏婕)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6月1日公开宣判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贪污、受贿一案,对宋林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罚金150万元,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

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林贪污受贿案:一审获刑14年 [热搜]

6月1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贪污、受贿一案,对被告人宋林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陈旭被立案侦查 [时讯]

陈旭被立案侦查上海检察长陈旭妻子资料照片根据中央纪委官网消息,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今天上午,他还在上海为全国法学会系统首个慈善法治研究会揭

王炯履新河南省委副书记 [时讯]

王炯履新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履新河南省委副书记个人简历资料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来到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看望广大师生,参加省会少先队庆六一联合主题队日活动,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

整形医院遭黑客攻击 [时讯]

【整形医院遭黑客攻击大量个人隐私照片裸体照片被泄露】整形医院遭黑客攻击大量个人隐私照片裸体照片被泄露立陶宛警方30日说,立陶宛的一家名为GrozioChirurgija的整形外科医院的电脑系统,遭到黑客攻击,大约25000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