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紧被赶出校园 英国校园的奇闻轶事 [生活]
2017-06-01 15:26:2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裤子紧被赶出校园 英国校园的奇闻轶事 [生活]

近日,在英国伯明翰的史密斯伍德的体育学校发生了一件让人苦笑不得的事情,学校中的75名女生因裤子紧被赶出校园。这条新闻一出现就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什么时候连裤子紧都要被赶出校园了呢?如果这样就影响学习的话,学生又该情何以堪呢?

裤子紧被赶出校园

近日英国伯明翰的史密斯伍德的体育学校将75名女学生遣返回家,原因是这些女学生的裤子紧被赶出校园,所以学校将这些女生赶出了学校,校方给出的理由是女生穿过紧的裤子或者过短的裙子会导致男学生分心,无心学习。

网友对这件事的吐槽我相信一定不亚于英国伯明翰的史密斯伍德的体育学校的学生。网友吐槽道:“在国外这么开放的环境下,穿个紧身裤都被赶出校园,真的不可思议。难道这个学校的校长直男癌发作了?”其实学习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是全在于学生的自觉性吗?如果非要把学习不好的原因归结到女生的裤子太紧或者裙子太短,这样的学校是不是有些矫枉过正了。

裤子紧被赶出校园

一直认为这样的事情只有在中国的学校才会发生,没想到在英国的学校也会发生学生因为裤子紧被赶出校园的事件,这不禁引起了大家的思考,这样的教育制度和规范真的适合学生吗?一条紧身裤和超短裙真的会影响学生的学习吗?是不是非要以改变学生的个性为代价才能换来成绩的上升?

这些被学校遣返的女学生年龄大约都在11至16岁之间。报道称,接到遣返令后,很多女学生当场掉泪。这样的举措或许会带来短时间内的效果,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呀。

tags:校园   英国   轶事   奇闻   赶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裤子紧被赶出校园 [生活]

裤子紧被赶出校园裤子过紧诱惑男生导致男生学习下滑奇葩理由令人情何以堪。近日,在英国伯明翰的史密斯伍德的体育学校发生了一件让人苦笑不得的事情,学校中的75名女生因裤子紧被赶出校园。这条新闻一出现就引来了网

黄石市公安局蓝盾志愿者服务队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 [时讯]

【黄石市公安局蓝盾志愿者服务队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5月31日,大冶滨湖学校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不时传来孩子们的阵阵叹息声、爆笑声与热烈的掌声。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堂安全法治教育公开课,来自该市公安局蓝盾志

检察官谈未成年犯罪 [时讯]

【检察官谈未成年犯罪揭校园霸凌及未成年人犯罪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检察官谈未成年犯罪揭校园霸凌及未成年人犯罪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每当有校园霸凌事件曝光时,围观者的唏嘘和讨伐总会一波波涌向事件主人公,但如何

大足联赛校园组西北区开球 [生活]

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张一辰摄中新网西安5月31日电(记者张一辰)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开幕式31日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北地区各省自治区的16支球队,将在为期8

去年全国1180人涉校园欺凌案被批捕 [热搜]

中新网5月31日电最高检未检办副主任史卫忠今日透露称,2016年,全国检察机关共受理提请批准逮捕的校园涉嫌欺凌和暴力犯罪案件1988人,经审查批准逮捕1180人;受理移送审查起诉3911人,经审查起诉2449人。最高检未检办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