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动物园薅骆驼毛 把游客吓傻了 [生活]
2017-06-01 14:49:5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老太动物园薅骆驼毛 把游客吓傻了 [生活]

5月31日,在大连森林动物园的骆驼区,很多游客被一位大娘的举动惊呆了,只见这位大娘突然向骆驼的后背伸出手去,薅下来一大把骆驼毛……

老太动物园薅骆驼毛

视频显示,老太太在薅下骆驼毛后,把毛塞进自己的包里。老太太的举动也让周围游客发出惊呼。离她最近的游客下意识地掸了掸自己的衣服。

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之后,很多小伙伴有话要说。不过,我们不妨先听听公园管理方怎么说。5月31日下午,针对此事,大连森林动物园官方微博发布文章做出回应。

大连森林动物园在回应中称,骆驼本身是一种非常温顺的动物,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游客造成危险,但是展区栏杆上也设置了“禁止触摸”警示牌,杜绝潜在安全隐患。

对于很多小伙伴提出的,为什么“一下子能薅下来一大把毛”的疑问,公园方面解释,从动物生理习性来说,骆驼正处于脱毛期,身上有很多自然脱落的毛,视频中老人薅毛的动作并不会给骆驼带来健康上的伤害。

老太动物园薅骆驼毛

但是,园方也诚恳地表示,因为没能及时发现并制止这种不文明行为,确实给大家造成了担忧,以后一定会加强这方面的监管。同时,也希望游客文明游览,杜绝类似不文明行为。

对于老人的行为,园方给予了宽容的考虑,他们表示,老人应该不是恶意的,可能是缺乏保护动物的意识,在谴责这种不文明行为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对老人家多些宽容。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是,园方表示,骆驼现在很健康,情绪稳定,同时,大连森林动物园也感谢网友们对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关心和关注!

tags:老太   骆驼   动物园   游客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夏季喝什么凉茶能解暑防感冒呢? [生活]

在广东夏季很多家庭都会自己煲凉茶喝的,将寒凉的中草药煲制出来,即可以给体内解暑降火。你知道薄荷怎样煲凉茶呢?薄荷性凉,是夏季适合煲凉茶的食材之一,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制作方法吧!薄荷凉茶食材:干薄荷叶、

对“家长包办”话题调查:八成受访者认为弊大于利 [生活]

儿童节到了,许多孩子被问到儿童节愿望时,除了玩乐、吃喝、礼物、休息等,对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他们更希望的是“爸妈能少管我一点。”日前,本报在网上对“家长包办”这一话题进行了调查,发现在以家长为主的受访

俄上院批准法律 [生活]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5月31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批准了关于对在社交网络上创建“死亡群组”、诱导儿童自杀,以及吸引他们参与致死游戏等行为追究刑事责任,并处以最高6年监禁的法律。文件对组织旨在通过宣传自杀方式

老太动物园薅驼毛遭曝光 [生活]

近日,大连森林动物园骆驼展区内,一名老太用手薅骆驼毛的视频在网上遭曝光,随后引发广泛关注,5月31日下午,园方发布通报,称目前骆驼正处于脱毛期,薅毛行为倒不会给骆驼带来健康上的伤害,不过园方将加强监管。视

韩媒:李洛渊正式就任韩总理 [生活]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人事任命同意案于5月31日下午在国会全体会议上通过。随后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举行了总理任命书授予仪式,李洛渊正式就任第45任国务总理。据报道,当天的会议上,共有188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