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加图索回归 [生活]
2017-05-26 22:40:0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米兰官方宣布加图索回归 [生活]

北京时间5月26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传奇球星加图索回归,这名前意大利国脚将出任俱乐部的青训教练。

球员时期,司职后腰的加图索有着顽强的斗志,他是米兰的标志性人物和传奇,一共效力球队12个赛季,出场了467次,打入了11球,助攻了12次。在此期间,加图索帮助球队夺得了两次欧冠冠军、两次意甲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一次意大利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在走上教练员岗位后,加图索曾经执教巴勒莫、希腊超级联赛球队伊拉克里翁、意大利球队比萨以及瑞士超级联赛球队锡永等球队。虽然加图索的教练生涯算不上成功,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他麾下的比萨也刚刚在意乙联赛降级,但是米兰高层还是决定聘请他回归。

加图索将在回归后担任米兰的青训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于回归米兰,我非常的兴奋,当米兰开始询问我的时候,我就一直考虑这件事,随后我与法索内以及米拉贝利有过交谈。我认为执教青年队并不是我执教生涯的倒退,我认为这是我正确的选择,我回到了这支有着历史底蕴并且渴望复兴的球队,我希望自己能够向年轻球员们传递一种归属感,我渴望帮助他们提升。”

对于刚刚收购米兰的中国财团来说,加图索的回归也是意义重大,这意味着米兰的传奇球星认可中国财团,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也可能会有更多的米兰传奇回归这个大家庭。

加图索具备丰富的经验,相信在回归米兰后,这位球队功勋也会为米兰的青训培养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鲁尼)

tags:米兰   昔日   教练   官方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71年!他与当年的小姐姐终再见感动网友 [生活]

【71年!他与当年的小姐姐终再见感动网友】中国第一代武打功夫片导演张华勋曾被赵小姐救过性命,赵小姐还教他学文化、认识电影,改变了他的一生。他讲述当年的故事时仍不住哽咽,71年未见,当大门开启,门后的故人走来

史上最贵分手费 [生活]

史上最贵分手费史上最贵分手费,俄巨富妻子起诉离婚索要1034亿令人震惊。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俄罗斯大富豪的前妻向他提出了150亿美元(约合1034亿人民币)的离婚赡养费。55岁的娜塔莉亚希望能分走56岁的前夫

福建将增30个示范性家政服务站 [生活]

原题:福建将增30个示范性家政服务站每家可获5万奖励来源:东南网-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谢充灵)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在去年认定61个示范性家政服务站的基础上,今年我省将再认定30个示范性

福建高考生6月4日签领准考证 [生活]

原题:福建高考生6月4日签领准考证不得委托他人代领来源:新华网-福州日报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福建省高考考生必须于6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证件丢失应持由当地

福州市优秀班主任每年奖励10000元 [生活]

原题:福州市优秀班主任每年奖励10000元来源:东南网-东南网东南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张立庆实习生林进)班主任是学生的人生导师,是学校的德育骨干,是立德树人的关键,为了解决班主任的待遇问题,今日《福州市班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