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怼珂洁 网友支持一边倒王思聪被骂出翔 [生活]
2017-05-24 14:17:0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王思聪怼珂洁 网友支持一边倒王思聪被骂出翔 [生活]

有钱就是任性,似乎在中国,还真没有哪个人是王思聪不敢怼的,这不,他又怼人,这次“受害者”是柯洁。举世瞩目的人机大战第二季开始,三番棋首局柯洁执黑以1/4子负于AlphaGo,随后王思聪怼珂洁:“哟,当时李和alphago下的时候你那嚣张劲儿哪儿去了?”

王思聪怼珂洁

王思聪怼珂洁,本来是一条普通的评论,但却因为评论人身份的特殊性,遭到网友广泛关注,而王思聪也被疯狂炮轰,许多网友认为他过于嚣张,如果没有父亲王健林,其实他什么都不是。

王思聪为何喜欢怼柯洁呢?其实不可否认,柯洁的确有点年少轻狂。

18岁的中国围棋少年柯洁闯入第二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后放出豪言,称他的决赛对手、棋坛传奇李世石的赢面只有5%。这样的表态有棋迷认为是霸气十足,也有人觉得是年少轻狂。

王思聪怼珂洁

韩国九段棋手李世石:“柯洁年纪还小,棋上的深度还不够,对局时应具备的基本礼仪也不太好。虽然夺得了3个世界冠军,但无法说已具备足够的‘内功’引领时代。”

2016年3月,围棋人机大战正在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围棋选手柯洁九段在微博上发表言论,公然约战阿尔法围棋。柯洁在微博写道:“就算阿法狗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

tags:网友   title   article   class   被骂出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和谁在一起了 [生活]

近日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正在热播,饰演女二白落衡的吴倩凭借此剧人气一路飙升,虽然女一号是古力娜扎,但吴倩因为与男主鹿晗CP感更强而受到更多的关注。外形靓丽演技出色的吴倩感情生活也让很多网友感兴趣,此前曾

袁咏仪怀孕了吗 夫妻二人正在拼二胎吗 [生活]

娱乐圈有很多模范夫妻,他们一路携手,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很多人都很羡慕袁咏仪和张智霖这对夫妻,而且他们都已经结婚很多年了,老夫老妻了还是像年轻时一样恩爱。袁咏仪和张智霖有一个儿子,叫魔童,最近有人说袁

新基金发行再度陷入冰点 新基金发行数据整体创新低 [生活]

二季度以来,A股和债券市场的同步低迷,终于传递到了新基金发行市场,新基金发行再度陷入冰点。统计数据显示,以认购截止日计算,4月份只有60只新基金完成募集,合计募集额为328.04亿份,较2月份和3月份的1486亿份、

男友出轨后她专职驱小三 捉奸月收入过万 [生活]

小三破坏他人婚姻幸福,有了这种人的存在,才会成就了专职驱小三这个服务行业。目前对于小三驱逐师,市场上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很多人都在知晓自己的另一半出轨后,就会找来小三驱逐师,来帮助自己搜集证据,拍摄到

整容失败的明星谁最惨 孙菲菲萧蔷皆榜上有名 [生活]

整容事件在娱乐圈中特别常见,明星整容传闻似乎从来都没有断过。在靠脸吃饭的娱乐圈,女明星对美貌的追求永无止境,很多明星为了永葆青春都选择整容,但整容失败案例数不胜数,因整容过度导致面目全非的明星比比皆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