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赛美女云集 爆乳性感翘臀简直太火辣 [生活]
2017-05-23 09:38:3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健美赛美女云集 爆乳性感翘臀简直太火辣 [生活]

健美赛美女云集,个个拥有性感翘臀魔鬼身材,现场太劲爆宅男按耐不住鼻血狂流。“中国第一美臀”姜黎明夺健美锦标赛亚军,性感翘臀让人欲罢不能堪称尤物。姜黎明,女,2015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比基尼C组冠军。2015年12月,姜黎明蹿红网络,因为她爆表的颜值、凹凸有致的曲线,以及健康肥美的臀部,是唯一有资格参加巴西美臀大赛的中国女孩。

健美赛

姜黎明并不是那种白皙美女,她说因为遗传父亲,从小她就与”白净“二字无缘,但是所幸黑的还是蛮均匀,因为喜欢自由和东奔自走,所以渐渐的她的皮肤已经开始呈现出了古铜色。

姜黎明和其他健身达人不同,出了在准备比赛的后期会开始控制饮食外,其他时间她都会让自己处于一种随心所欲但是不暴饮暴食的状态,因为她觉得只有自己的胃口等到了满足,自己也才会有好心情与好皮肤。

健美赛

5月15日晚,2016中国香港健美健身锦标赛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全国健身锦标赛冠军,有“中国第一美臀”之称的姜黎明,此次特赴香港参与比赛,并现场与一百多名选手同台PK,最后摘得亚军。

比赛现场,姜黎明身穿蓝色水晶比基尼,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同台比赛,向评委与观众大方展现美胸、腹部马甲线与翘臀曲线。妆容精致身材轮廓分明,肌肉紧致曲线优美,比赛现场获得评委们一致称赞。

健美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一百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加,现场角逐十五个组别的桂冠。姜黎明作为大陆赛区赴港参赛选手,不惧压力一路披荆斩棘成功挤进前三,获得亚军奖杯。

健美赛

此前,姜黎明受邀《天天向上》节目组录制健身特辑,与巴西美臀天后同台热辣比舞展现美臀曲线,并与汪涵、大张伟游戏互动,大秀灵动腰部,引起现场观众和嘉宾阵阵惊呼,赞叹腰功与电臀实力。

tags:健美   火辣   翘臀   爆乳   性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姜黎明巴西美臀健美赛 [生活]

姜黎明巴西美臀健美赛前凸后翘上围傲人性感度爆棚十分惹火。巴西除了足球出名,美臀也是世界出名的,姜黎明巴西美臀健美赛。而作为唯一参加巴西美臀大赛的中国佳丽姜黎明。她不仅颜值好,身材更是棒,人也有自信。姜

章泽天现身戛纳派对 大秀性感香肩女人味十足 [生活]

自从奶茶妹妹章泽天走红之后,她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而当她嫁给刘强东后,媒体和网友更是格外关注,近日,章泽天现身戛纳派对,而她的造型十分有女人味,怪不得刘强东会喜欢啊。章泽天现身戛纳派对,画面实在是太美

奚梦瑶戛纳性感亮相 穿蓝裙现身竟把隐私暴露出来(图) [生活]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0日,法国戛纳,第70届戛纳电影节,作为国际超模的奚梦瑶又怎会错过如此大的盛会呢!奚梦瑶戛纳性感亮相,超模奚梦瑶穿蓝裙现身,她全程笑容不断,显得很兴奋。奚梦瑶戛纳性感亮相奚梦瑶戛纳性感亮

祝无双成了狐狸精!太性感遭曹云金偷瞄 [生活]

祝无双成了狐狸精!太性感遭曹云金偷瞄,曾经的武林外传几乎是所有人的回忆,搞笑的剧情完美的配合和精湛的演技折服了许多观众,剧中的许多人都因为这部剧而大火特火。倪虹洁是武林外传里面祝无双的扮演者,虽然戏份

钟丽缇携嫩夫又亲又抱 [时讯]

钟丽缇携嫩夫又亲又抱钟丽缇身穿紧身深V连衣裙性感至极钟丽缇携嫩夫又亲又抱钟丽缇携嫩夫又亲又抱,俩人放飞自我大撒狗粮,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作为拥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早期曾经历了三段失败的婚姻,即便如此,钟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