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失恋酒后跳河,哪知水太浅死活沉不下去
2017-05-18 14:31:0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小伙失恋酒后跳河,哪知水太浅死活沉不下去

 QQ截图20170411170520.jpg

 

 

动不动就轻生,你以为生命是用来开玩笑的吗?一小伙子失恋后就想要投河,这失恋也没什么发不了的,又何必为了这件事情跳河,死了之后呢,还是照样喜欢的人不会回来,应该努力的提高自己改变自己的缺点,这样就在遇到下一个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同时也要让嫌弃起你的人看到你的进步,到时候让她后悔去吧!

5月15日,山东单县一光头小伙失恋醉酒后跳河轻生。但是河水太浅,死活沉不下去。小伙无奈,抱着桥墩陷入沉默……最后,两位民警合力把这个小伙子拖上了河岸。小伙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更逗的是,河边还挂着“水深危险”的牌子,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tags:失恋   跳河   自杀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女儿失恋7次母亲变抑郁 中国进入剩男剩女时代 [生活]

女儿失恋7次伤及无辜母亲变抑郁中国进入剩男剩女时代剩男剩女这个话题,越来越被身边的人提起,一个个剩男剩女形单影知,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把网络或者床当成打发时间的场所。不知道这是不是现在大城市中底层人群所特

15岁女生被点名检查"传染病":想过自杀至今未上课 [生活]

(原标题:荥阳15岁女生被点名检查“传染病”孩子受影响至今未上课)鲁女士在学校门前映象网快讯5月15日,荥阳市荥阳三中9年级一名15岁女生在正上课的时候,突然被一名副校长叫出教室,并被询问是否最近得过什么病。

女生遭教师性侵后自杀 [生活]

女生遭教师性侵后自杀郯城警方回应“女生疑遭高中教师性侵后自杀”:涉事人被拘。知人知面不知心,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当老师。每每看到这样的新闻都很痛心!近日,山东临沂郯城女生遭教师性侵后自杀,高中教师强奸女生

辽工大杀人案始末及真相: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一男生因恋爱矛盾杀害女生后自杀 [生活]

日前,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杀人案震惊了网友,一名大一男生杀害一女生后自杀,而原因则是男女生恋爱矛盾感情纠纷导致这一严重后果,实在令人唏嘘。刚刚步入大学校园,一切才刚开始,青春如此美好,为何要如此想不开呢?

女大学生裸贷被逼自杀 拍裸照贷款走上肉偿之路 [生活]

裸贷太恐怖了,有一个女大学生裸贷被逼自杀,实在令人惋惜!在泉州城东一高校旁的学生街某宾馆,厦门华厦学院大二在校女学生如梦(化名),因卷入校园贷,不堪还债压力和催债电话骚扰,选择自杀。生命珍贵,凡事应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