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辣妈酷似少女 [生活]
2017-05-17 10:21: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50岁辣妈酷似少女 [生活]

50岁辣妈酷似少女

河南50岁辣妈刘叶琳外号“叶问”,她一直维持着苗条健美的体态,和22岁的儿子一起出门都会被误认为情侣,害她每次都要特别花时间解释,“他不是我男朋友,是我儿子!”刘叶琳年轻时曾是泳装模特儿,喜爱各类水中运动,尤其爱在冬天游泳,以锻炼自己的体力和心志。

她表示,30年来的不懈努力,令她的身材比年轻时更加火辣,所以不用靠化妆或整容,就能美美的。“年龄不会影响一个人的魅力,只要有自信、有毅力,你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会化作对抗衰老的子弹!”

刘叶琳还有个22岁的儿子,两人经常在外面被误认为情侣,令儿子相当困扰,他表示,自己和母亲感情相当好,常常一起出门,导致很多女生都以为他有个性感女友,害他交不到女朋友。“每次都要解释半天,别人才会相信我们是母子,唉,我的感情路走得相当不顺遂呀!”

刘叶琳表示,她为了保持好身材,从17岁开始就养成了每天运动的习惯。她也说,希望能够透过自身经历,来鼓励更多女性能够透过运动保持自己的美丽,并且展现自己的自信。

tags:比基尼   火辣   少女   性感   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同性恋人抚养孩子 [生活]

同性恋人抚养孩子,其实在国外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最近泰国的一对同性恋人和孩子的一家三口照却让网友的少女心炸了,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一切还是看脸的世界在作祟了!近日,泰国一对颜值逆天的同性恋

浙江传媒学院携带HIV与同性发生性行为男生资料照片遭扒 [非常娱乐]

,,一个月之前,他和基友h确定对象关系后,对方推辞测试纸,随后在发生关系时偷偷脱掉保护设施。该同学之后服用了一个月的阻断药。前天,听说h又找了一个对象。

卡拉·麦卡洛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2017年“美国小姐”大赛1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决赛,代表华盛顿特区参赛的非裔科学家卡拉·麦卡洛摘得后冠,将代表美国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据悉,25岁的麦卡洛出生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成

Shannon拍bnt写真 异国少女演绎百变魅力

bnt新闻讯近日,在韩国活动的英国籍歌手Shannon携手bntnews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通过出众实力在“K-POPSTAR6”中获得认可的Shannon在此次画报中呈现了多样面貌,从玲珑可爱、淡雅感性,再到成熟优雅,展现了八色鸟般

撩人至极的黑色胶带计划 [生活]

撩人至极的黑色胶带计划,展现美女们的性感通常都是穿着比基尼,现在国外最IN的展示性感的方式又有了新流行,那就是金属质感比基尼。估计很多人都想问,所谓的金属质感比基尼又是什么呢?这就要从美国艺术家近年来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