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笨贼脱光衣服全裸进店盗窃 [生活]
2017-05-10 11:25:1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辣眼睛笨贼脱光衣服全裸进店盗窃 [生活]

辣眼睛笨贼脱光衣服全裸进店盗窃

各类偷盗事件也频频发生。现在盗窃手段也非常利害,如何防止这类事件发生呢?发何防止入室偷盗?最近,辣眼睛,笨贼脱光衣服全裸进店盗窃全被监控拍下,入室盗窃偷走了800元以及一条围裙,实在是太奇葩了。

5月8日,河北霸州一名笨贼,为了钻进排气扇孔,将身上衣服全部脱掉,全裸钻进一家汉堡店盗窃……偷走800元钱后,他还拧走监控摄像头,以为这样自己就不会被拍到。目前已报警,店主说,除了钱,男子还偷走一条围裙。

辣眼睛!排气扇太小,笨贼脱光衣服全裸进店盗窃,还拧走监控摄像头,刚好被拍了下来,聪明反被聪明误,你说他是聪明过头了还是太笨了呢!他难逃法律制裁。

辣眼睛笨贼脱光衣服全裸进店盗窃

新闻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这智商也就适合做贼

还是老问题,这样的新闻算不算传播淫秽音像制品

身材不错,看来是个钻洞的能手,本公主很欣赏你

古有掩耳盗铃,今有裸身拔摄像头

挣钱不容易,偷东西也一样!

好想告诉他,百元的都在收银机抽屉下面

别人笑他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这家伙聪明得很,一旦失手被擒,完全把自己忽悠成精神病人逃避刑责.

tags:笨贼   香艳   画面   眼睛   网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辣眼睛笨贼脱光衣服全裸进店盗窃 画面清晰可见 [生活]

各类偷盗事件也频频发生。现在盗窃手段也非常利害,如何防止这类事件发生呢?发何防止入室偷盗?最近,辣眼睛,笨贼脱光衣服全裸进店盗窃全被监控拍下,入室盗窃偷走了800元以及一条围裙,实在是太奇葩了。笨贼脱光衣

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现场画面曝光 遭诅咒被强暴 [生活]

相信在大家的思想观念里,只有跟亲密的人才会亲吻,但台湾一名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现场画面曝光,遭到外界的色的眼光和咒骂,跟陌生男人接吻真的就那么罪不可赦吗?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的原因是什么呢?女子

白百何素颜 手里叼着烟当街吞云吐雾画面曝光 [生活]

白百何素颜亮相引热议!前不久白百何的出轨传闻被闹得满城风雨,出轨事件未被曝光前,白百何在众粉丝心中的实属一副乖乖女形象!或许遭遇了出轨等负面报道事件后,再度亮相拍摄现场的白百何素颜以及当街吞云吐雾画面

美国大学地下埋7千具遗体 [生活]

(原标题:美国考古界大事!一大学地下埋7000具遗体中国大学笑了)5月7日,专家宣称,在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校园下面,埋葬了大约7000具遗体。这些遗体来自于此前位于该地的密西西比州精神病院。据地下雷达探测

网友们公审简宏霖 请睜大眼弄清女友真假

三立、东森八点华剧“只为你停留”剧情愈来愈紧凑悬疑,收视也为同时段国语剧集之冠,剧中黛麒不断使坏,昨晚一巴掌打向妹妹宝麒,更是让观众发怒了,特别是“棒棒糖之谜”讨论度高,双胞胎姐姐真会对妹妹下毒手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