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J罗娇妻丹火辣写真翘臀大长腿 臀部圆润巨乳丰满 [生活]
2017-05-06 12:20: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皇马J罗娇妻丹火辣写真翘臀大长腿 臀部圆润巨乳丰满 [生活]

皇马J罗娇妻丹火辣写真,翘臀大长腿超级性感迷人,J罗的妻子名叫丹妮埃拉-奥斯皮纳,是一名排球运动员,她身高183cm,甚至比J罗还要健壮。皇马球星J罗娇妻丹尼埃拉-奥斯皮纳可谓美人一个,翘臀美乳长腿样样不少。

皇马J罗娇妻丹火辣写真

足球,除了精彩的比赛外也不能缺少的就是美女,无论是帅气的足球明星还是他们美艳的太太,都是球赛不可忽视的美景。身强体壮,名利双收的大牌球星们同样拥有世界级的美女女友,她们也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容。真是叫人羡慕嫉妒恨!

皇马J罗娇妻丹火辣写真曝光,翘臀大长腿堪称尤物。此前曾经有不少球迷吐槽丹妮埃拉的长相,说她长得太丑,J罗看后非常气愤,亲自在Instagram上回击道很遗憾,我没能满足你们的期望,但我觉得我的老婆只要我觉得好看就够了。

皇马J罗娇妻丹火辣写真

在两年前J罗加盟皇马时,妻子丹妮埃拉就陪他一起亮相伯纳乌。当时很多媒体认为,丹妮埃拉的颜值不算高。丹妮埃拉是排球运动员,站在J罗身边显得过于高大,缺了点女性的妩媚。而且丹妮埃拉的五官有些男子化,也缺了点女性的柔美。但在连续进行整形手术之后,丹妮埃拉如今也成了女神!

皇马J罗娇妻丹火辣写真

丹妮埃拉之所以被认为五官男子化,很大程度上源于她鼻子的造型。为了显得更女性化,丹妮埃拉最先做的整形手术,就是隆鼻,并且调整了鼻翼的造型。如今丹妮埃拉的鼻子造型,显得既挺挺拔又圆润。

皇马J罗娇妻丹火辣写真

不久之前,丹妮埃拉又进行了丰臀手术。为了保持灵活性,女排运动员通常不会有“蜜桃臀”。但如今,丹妮埃拉的臀部曲线却几乎成了半圆形,视觉冲击力绝对十足。

tags:圆润   臀部   火辣   长腿   丰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臀足球宝贝火辣私房照身材一绝 前凸后翘令人喷血 [生活]

爱足球更爱美人!世界杯上的足球宝贝也算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日,一美臀足球宝贝火辣私房照身材一绝,令人看了都心动,足以让男人欲罢不能啊。美臀又大又圆,不少网友直呼好想摸一摸,试一试手感。美臀足球宝贝火

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渔网袜跪地放歌 巨乳丰满很诱人 [生活]

当地时间2017年5月4日,纽约,YouTube第四届BrandCast推广大会举办。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渔网袜跪地放歌,激情四射,令人看了都心动,好身材绝对成了亮点,骚粉衣服也是十分吸引人啊。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水果姐变身性

莎斯莱思男装型男大长腿穿搭,让你成为颜值担当

莎斯莱思男装型男大长腿穿搭,让你成为颜值担当
与其整天说自己的身高不够,不如从自身的穿搭开始改变,让自己成为一个颜值担当!莎斯莱思男装实话告诉你,不是只有天生高内增高才能让你变高,学会一些基本的穿搭也能

泰最火辣路边摊老板娘 [生活]

泰最火辣路边摊老板娘,泰国的街边摊文化和夜市文化世界第一,因平民生活所需,政府管理也相对宽松。所以在泰国许多人下班后都会有一份副业,最喜欢最易做就是摆路边摊。最近一位网红正妹在网上被热捧,成为最新的一

天津车展落幕 [生活]

天津车展落幕性感车模秀深V卖弄风骚身材火辣令人垂涎。你喜欢车模吗?天津车展落幕,你会不舍得吗?4月28日-5月3日,天津春季车展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这也算是节日期间北方最大的车展之一,因此游人不少。现在,天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