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今年实施34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生活]
2017-03-20 14:42: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武进区今年实施34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生活]

记者从3月17日召开的武进区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区住建局将推出找短板、补短板、强短板活动,计划投资约30亿元,通过34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城市感染力和亲和度。

2016年,武进城区建设扎实推进,城乡一体稳步发展,行业经济发展形势良好,绿色发展成果喜人。今年,我区将加大市政道路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框架,加强牛塘路网与城区路网无缝对接;启动长虹路高架互通改造项目,完成聚湖西路、春秋路、东宝路、大通路等道路建设;加快推进部分断头路的互联互通和路网完善项目,完成长沟路、古方西路、滆湖西路等工程。

加大公园绿地建设。增加城区公园绿地面积,缩短公园绿地服务半径,为城区居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场所。配套启动长沟河公园二期、聚湖公园、长河公园等一批公园建设项目,对城区部分公园实施开放性改造,提升现有公园的居民可参与性。同时,提升城区道路绿化,体现街景优美、特色鲜明的城市景观。

持续推进镇村建设。我区将加快精致集镇工程,坚持中心镇区和撤并镇两手抓、共提升,全力建设宜居宜商宜业的现代化精致镇区;对湖塘湾里新村、牛塘府东新村等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年内力争新增高星级绿色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完成《武进区海绵城市建设规划》,年内基本完成4.3平方公里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

副区长是峰参加会议。

tags:建设项目   基础设施   武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武进区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生活]

3月17日,武进区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部署新的一年镇(街道)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臧建中、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朱建康等参加会议。今年是新一届人大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

省委书记李强调研武进区发展情况 [生活]

3月17日,省委书记李强来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当前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抓住机遇做强特色产业,特别是大力发展以智能制造为重点的先进制造业,努力形

“发现中国创新力量”创新峰会在武进举行 [生活]

3月17日,由动点科技TechNode主办并发起的ChinaBangAwards2017盛典:发现中国创新力量创新峰会在武进举行。市、区领导史志军、梁一波、石旭涌参加活动。动点科技TechNode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英双语科技媒体,也是Te

武进区财税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16日,武进区召开财税审计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财税审计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区领导戴士福、陆秋明参加会议。2016年,全区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7.5亿元,同比增长5.1%,税比

武进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3月16日,武进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强调,2017年,全区公安机关要站稳立场,创新求效,当好定海神针。区领导孙金才、蒋国强、张强、陆雅芬参加会议。2016年,区公安分局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