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逆转赢HSBC女子冠军赛,拿下LPGA第十八冠
2017-03-06 06:25:52 | 来源:东亚网 | 投稿:宇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朴仁妃逆转赢HSBC女子冠军赛,拿下LPGA第十八冠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8/75/23/1488752310264.jpg' ]一度得到过“就要推过去就会进入洞杯”称赞的有如神助的推杆感觉再次把她带向了胜利。华丽的复活。主人公就是此前备受或许会因伤而放弃高尔夫的恐惧和担心困扰的朴仁妃(29岁-KB金融集团)。曾表示“貌似只要能再次高尔夫球场就会感到很幸福”的她面露燦烂的笑容亲吻了冠军奖杯。

当地时间5日,朴仁妃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球场丹戎球场(72杆)举行的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LPGA)巡回赛HSBC冠军赛上登上了冠军宝座。以3杆之差排在并列第4位出发的朴仁妃,当天抓下9个小鸟球,吞下1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并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赢得比赛胜利,领先排在第二位的阿瑞雅(泰国)1杆。

自去年8月里约奥运会金牌之后一直埋头于左手指治疗和恢复训练的她,时隔六个月之后于上周的本田泰国赛(并列第25位)重返赛场,并在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中登上了冠军宝座。她的上一个LPGA巡回赛冠军要追溯至2015年11月的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距今已过去1年零4个月。这也是她个人LPGA第18场胜利。

因出战空白,朴仁妃的世界排名已降至第12位,她在本次比赛之前表示,“长打能力回到了以前的水平,但短杆水准和推杆感觉还不够。”对前一天推杆次数飙升至33次而发愁的朴仁妃在当天只用了27次推杆就完成了比赛,这也被看作是她逆转获胜的原动力。在5、6号洞连续打出小鸟球提升了士气的朴仁妃,在8号洞到12号洞5个洞上连续射下5个小鸟球,一下子占据了领先位置。9号洞8米、10号洞4米、11号洞5米等离开推杆的小球就像真空吸尘器一样消失在了洞內。好像回到了因“推杆机器”而扬名的2013年时候的样子。在17号洞再次成功推入距离洞杯10米远的小球后成功预约胜利的她,虽然在18号洞吞下柏忌,但这对冠军已毫无影响。

去年年末正式重啓训练的朴仁妃,12月初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像青少年时期那样进行了高强度训练。为了运动效果的最大化同时还展开了网球、羽毛球项目练习。挥杆教练同时也是自己丈夫的南岐协和奥运冠军的幕后功臣金应振教练一起帮助了朴仁妃。同时,还通过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匹配型挥杆方式纠正了偏向左侧的击球的问题。

2015年以72洞无柏忌的方式在该大赛上夺得冠军的朴仁妃,在本次比赛中在父亲和母亲以及85岁高龄的爷爷现场观战的情况下登上顶峰,所以格外高兴。给她取名仁妃并首次让她拿起高尔夫球杆的爷爷希望看到孙女夺冠的样子,不顾自己年事也高展开了远距离助威。

赛季初表示“关于家里的冠军奖杯的回忆全都删除了。将回归初心”的朴仁妃在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笑着表示,“像19岁时首次夺冠那样高兴”。朴仁妃的高尔夫人生的第二幕正重新开啓。

韩国选手在该赛事上连续三年夺得了冠军。另外,最近在LPGA巡回赛中继张哈娜、梁熙英之后韩国选手连续三周传达了捷报。以LPGA巡回赛正式会员身份上演首秀的朴城炫,以单独第三名结束本次比赛,展示出了“超级新秀”的面貌。旅美侨胞魏圣美单独领先出发,好不容易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但在5号洞(5杆)吞下了致命的双柏忌后倒塌了。

金钟锡kjs0123#donga.com

tags:冠军赛   逆转   拿下   女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吞铁釘卡腹腔2年 女子竟没事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一名44岁妇女疑有精神障碍,日前因吞食小弹珠就医检查,没想到医生发现腹部除了有八颗弹珠外,还有一根断成两截的生锈铁釘,且已刺穿小肠卡在腹腔內,患者表示是在两年前推了铁釘,但一

传杭州20岁女子有5个儿子

(原标题:网传杭州20岁女子已有5个儿子 警方:情况属实,已介入调查)近日,网曝杭州一女子产下三胞胎,20岁的她已有5个儿子。文章称陈女士属于典型的早婚早育,虽然今年才20岁,但已在2012年、2014年生了两个儿子。

北京地铁骂女子男子已被抓

微博截图【网传北京地铁一男子辱骂女子并抢夺手机 警方:已抓获,17岁】近日,网传一段拍摄于北京地铁10号线的视频中,一男子辱骂两女子,见女子报警抢夺手机,最后将女子推出车门。今日,北京警方通报:警方已将嫌疑

女子捡一只蛇头龟吓死老公

女子野外捡了一只“蛇头龟”, 带回家吓一跳 很多人以为乌龟的品种很少,但其实世界上目前已知的乌龟已有260种。他们形状各异,大多数都很正常,但有一种乌龟还保持着蛇的原型。澳大利亚的一位女子在野外出游的时候就

非洲原始部落女子逛超市引围观

非洲原始部落女子逛超市引围观,在非洲纳米比亚的一家超市发现了这样奇怪的一幕:一位身着羊皮衣、赤裸双脚、头发和身体上涂满泥巴的辛巴族...在非洲纳米比亚的一家超市发现了这样奇怪的一幕:一位身着羊皮衣、赤裸双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