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和西班牙等世界的舞蹈在首尔像蝴蝶一样飞舞
2016-08-30 06:34:43 | 来源:东亚网 | 投稿:赵静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法国和西班牙等世界的舞蹈在首尔像蝴蝶一样飞舞

法国和西班牙的现代舞蹈薰染秋夜。

第19届首尔世界舞蹈庆典(SIDance)将于9月24日至10月15日期间在首尔艺术殿堂CJ土月剧场、西江大学玛丽音乐厅、新道林多客福城市举行。

始于1998年的SIDance,作为韩国国內规模最大的舞蹈庆典,一直以来引介世界级水准的外国现代舞蹈作品和亚洲、非洲等很难看到的作品。今年包括韩国在內的瑞士、荷兰、玻利维亚、马达加斯加等17个国家的39部作品将登上舞台。

特别是在本次庆典中将推出“法国焦点”和“西班牙特辑”。SIDance艺术导演李钟浩表示,“选定了法国现代舞蹈的象征性人物的作品和独创性出众的西班牙民间团体的作品。”

代表20世纪80年代法国现代舞蹈的新浪潮“Nouvelle Danse”的芭蕾舞编舞家昂热兰?普雷罗卡、卡洛琳?卡尔森等巨匠们的作品成为“法国焦点”的中心。普雷罗卡将推出《天使报喜》通篇和编舞获奖作品双人舞《公园》。卡尔森将通过由3支独舞作品组成的“短篇”亲自登上舞台。

在西班牙5个地区以团体身份进行活动的“西班牙特辑”中,马德里的“拉隆贝舞蹈团”将把3D动画片和现代舞蹈结合的《鲸鱼,巨人们的故事》搬上舞台。该作品曾在去年的欧洲儿童公演艺术庆典上获得最佳舞蹈表演奖。

届时,安圣洙拾音器组合、田美淑舞蹈团、金润洙舞蹈团、Lee K.Dance舞蹈等韩国国內的现代舞蹈团体和赵英顺、李银荣等编舞家的作品将和观众见面。详情咨询02-3216-1185。

tags:西班牙   法国   飞舞   舞蹈   蝴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西班牙民众掀“番茄大战”

大洋彼岸有座城,华人当市长,中国明星纪念日满天飞 在太平洋的彼岸有这么一个城市,它是十九世纪被贩卖的华工最早到达的地方之一,现在拥有全美国最大的华人聚居区,最繁华的唐人街... 来源:夜狼文史工作室

借一千还款一千万 [热事件]

网络配图人们常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近日浙江一小伙还真就做到了,何止是涌泉相报简直就是回送了一个海洋!西班牙知名侨领借一千还款一千万,25年后回国尽心报恩!当年的一句承诺,与1000快钱成就了如今的西班牙

法国针织女王Sonia Rykiel索尼娅·里基尔病逝 终年86岁

法国针织女王Sonia Rykiel索尼娅·里基尔病逝 终年86岁
法国设计师、有针织女王美誉的Sonia Rykiel 索尼娅·里基尔因帕金森病并发症于当地时间今天早上5点在巴黎家中逝世,终年86岁。Sonia Rykiel 的女

法国小伙儿在华8年 [热事件]

8月22日下午,在成都九眼桥附近一家面包店里,记者见到了法国小伙儿罗昂。此前,他作为百部看四川之《法国小鲜肉与四川老火锅》一片的主角,从一个外国人角度来讲述麻辣得让人疯狂的四川火锅。实际上,很多四川观众对

FeelDog再展现惊人舞蹈实力 暂夺《HTS》第一

▲“BIGSTAR”FeelDog在《Hit The Stage》带来精彩演出。昨日,《Hit The Stage》播出第三个主题“Uniform”,在八位参赛者中,有5位艺人已经公开精彩舞台,其中“BIGSTAR”的Feeldog再展现惊人舞蹈实力,以155高票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