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对面的大学生意外拍下911画面首次曝光,“人体不断掉落”的恐怖情景让人根本无法直视啊…
2016-04-20 13:51:55 | 来源:Anyelse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住在对面的大学生意外拍下911画面首次曝光,“人体不断掉落”的恐怖情景让人根本无法直视啊…

在2001年9月11号,美国纽约双子星大楼遭遇了2架飞机直接撞上的恐怖攻击事件,这也是首次在美国本土最严重的恐怖攻击事件,经过了15年后,最近在网络上一个未曾曝光过的视频又浮出水面,而攻击当时的惊悚影像,更是让大家重新体认到当时身在现场的民众的感受。

▼Youtube频道HEYDENDISASTER's channel是有关911攻击事件最历史悠久的几个频道之一,当初收集了许多珍贵的影像,但是因为警方调查的关系,后来频道被暂时关闭了,而到了15年后,最近频道又重新启用了帐号,其中有一段视频重新曝光后,让许多人惊讶于当时的恐怖情景。

▼而视频的拍摄者卡洛林当时是一位纽约大学的学生,当攻击发生的时候,她跟室友两人正在宿舍中,当第一架班机撞上双子星大楼后,她就拿出了手机拍摄,而接下来的画面更是让两人完全无法相信。

▼在视频的过程中,两人讨论着眼前的状况,一开始她们无法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听说有一架飞机状上了大楼,而过程中,她们还拍到了疑似人体不断从高楼坠下的画面,而没过多久以后,第二架班机直接撞上另一栋大楼后,她的室友完全情绪崩溃,两人立刻逃离了宿舍。

▼来看看当时的视频吧!

卡洛林形容,两人逃到了大街上后,发现其实街道上更不安全,所以后来又折返回到宿舍里,而她跟室友两人就眼睜睜的看到双子星南塔倒塌的画面。那样的强烈冲击,就算过了15年后也无法忘记。一起把这个惊人未曝光的画面分享给大家看,希望这样的恐怖攻击能早日消失于世界上。

tags:直视   掉落   情景   画面   意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女竟然在卫生间里放【大招】,画面太美...没想到竟然全部看完了!太刺激了!

请问如果在公共场所卫生间,女生觉得坐便很脏不愿意坐下,并且没有一次性马桶圈垫的话应该用怎样的解决?我有个朋友对我说:那年与女友刚谈一个月。一天她对我说腰好酸,好累。我关切地说,怎么啦,要不要上医院看看

这些就是日本熊本大地震的空拍画面,比“灾难片还夸张”的残破景象让大家不禁为他们祈祷…

位于日本九州熊本县从14日开始连续数天遭受到强烈地震的袭击,不但整个城市柔肠寸断,也造成了许多伤亡,在第二次规模7.4的强震袭击后,死亡人数已经至少有41人,还有许多失踪的人数无法统计,而经由空拍画面所拍下的

男子刚开始拍摄家中的泳池时还没什么特别,但几秒之后出现在水中的画面让大家都惊呼:“我的天啊”!

这打到人都会头破血流吧?!浪漫电影中经常都会有一个唯美的情节,一对恋人在细雨纷纷时甜蜜地在雨中嬉戏,甚至会在白雪纷飞的场景中动情相拥,似乎无论苍天“撒下”的雨或雪,都可以被人类幻想成浪漫的场景。但是,

好比“蚊子炸弹”一碗就轰到一只不剩!超无敌...杀光的惊人画面会让你爽整个夏天!不学太可惜!

多蚊季节来了,谁都不叮偏偏就来叮你?嗡嗡吵得睡不着?怕宝宝被感染?下面教教大家一些驱蚊小窍门!!用空酒瓶装上糖水或啤酒放在阴暗处,蚊子闻到甜味就会往瓶子里鉆,会被啤酒或糖水黏住致死。沸过的醋用碟装,放

亚泥五号工安意外 遗体随船返港相验

载运水泥的货轮“亚泥五号”,传出海上工安意外!一名船员操作机具时不慎遭铁棍击中头部死亡,一名匠师也被击昏倒地,货轮今天返回花莲港,船员正在接受调查,负责调查的花莲海巡队已经报请检察官相验遗体。东部航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