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人兽乱伦太震惊[热点]
2016-03-25 20:47:5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人兽乱伦太震惊[热点]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人兽乱伦太震惊。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的一个小山村就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只母猪居然生下8个男婴儿。在场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各国专家都赶到现场后都无法解释这一奇特迹象!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没有合理的解释。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这是真的吗?之前看过一部电影大概内容说的是个男人孤零零地住在一所农场里面,每天的生活就是养鸡养鸭和喂他的那头大母猪,他的怪癖就是每天早上喝一杯自己的尿。

一来二去,他和自己那头母猪日久生情,于是跟猪做起爱来,后来母猪生了个人猪怪胎,他把那只人猪兽给杀了吃了,然后把母猪也给杀了埋葬了后,自己吊死在门口的枯树上。电影都是虚构的,实现的生活真的存在么?

世界无奇不有,2010年5月21日有个叫石老二的采药人在南坝的山林里发现了一窝猪人,当时见多识广的老二当场晕倒过去,当他醒来,发现有一头小猪人在舔着他的脸,他再次晕倒。

不知过了多久他再次醒来,他爬着去找了王氏兄弟和江哥等朋友来帮忙,在他们的帮助下几经努力,终于把这窝猪人给弄到了南坝街,然后放在在菜市场展示供人欣赏。

母猪能生怪胎,其实这只是荒诞离奇系网友恶搞的结果。此前不论是在网上还是在街头,很多人都看过这张照片,母猪产下男婴,也有很多人信以为真,这只不过是某些人的恶作剧,被以讹传讹,演变成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这只狗一直站在医院门口不肯离开,一待就是八天八夜!在得知背后的“原因”后,整间医院的人都哭翻了...

你们还记得那部感人的电影,那只忠实的小八公吗?那只不知道教授因病辞世,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男子与母猪兽交?[热点]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之前看过一部电影大概内容说的是个男人孤零零地住在一所农场里面,每

女生妹妹松驰绝对不是因为‘恩爱频繁’,而是因为这‘4个原因’!别再误会女生了!

1、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妹妹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

渔夫抓到这只巨无霸肥美龙虾却突然大喊“这绝对不能吃!”,原因震惊了全世界啊!

为什么台湾男人都喜欢娶“越南女人?”答案令人震惊!没想到真正的原因竟然是...

曾对越南最深刻印象,就是女人。无论曾经备受热议的越南新娘,还是传闻中神秘的越南女兵,女人在这个国家中

眼光!原本只靠拾荒维生的他,某日竟然因为“这个原因”三年之后成了百万富翁!看完受用一生!

有时候,致富靠的是你的眼光与别人做相同的工作,眼光独到的人,就能发现商机,下面这个拾荒匠的故事,可能

5个一定要买 Iphone Se 的原因...狂打iphone 6的脸!太狠了吧!

翻拍自youtube告诉你,不用等iPhone7了,要买iPhone SE的要快!绝对会卖的比iPhone 5c好!甚至可能远远超过

吴奇隆前女友“蔡少芬”不给祝福 原因让人悲叹

记得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时候,有人说了这样一句话:人生就要多谈几次恋爱,这样关键时刻才有备胎。这就是人

杨谨华认分手6个月 提到原因辛酸泛泪

杨谨华昨(23日)出席活动,最近电视剧《一把青》热播,剧中她被侵犯的戏深深震撼所有观众,她笑着解释“可

这只刚领养来的狗狗半夜不停“哀嚎狂叫”大家都不知道原因!没想到最后才发现他竟然...

图翻摄自今日头条?下同国外麦拉提一家,在两周前领养了3个月大的哈士奇混种犬“亨特”(Hunter)。虽然亨特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