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冠军齐唱“星光大道”主题曲,百名“铁姐”靓丽开场!
2015-12-31 16:30:17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源沫雅嫣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月冠军齐唱“星光大道”主题曲,百名“铁姐”靓丽开场!

全体月冠军和百名高铁女乘务员开场

《星光大道》2015年度分赛第一场,本期节目将于1月2号央视一套20:00播出,参与微信摇一摇参与节目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精彩看点:

小尼变身火车售货员 朱军正气演绎李玉和

胡凯伦大秀魔术 直通春晚是真是假?

嘉宾张洪量现场点评 对选手赞不绝口

选手阵容:

山东姑娘

地三鲜是三个山东姑娘的组合。大妮是位高速公路清洁工,杨贞是名超市售货员,小娟是个炸馓子的。高速公路清洁的工作很有风险,大妮曾经被大卡车刮到造成粉碎性骨折,手术在她右臂上留下一道长疤。杨贞是个孝女,年纪不小婚事却一直是个问题。因为她父亲是哑巴,而她结婚的首要条件就是自己能够带父亲过门,和丈夫一起照料老人,所以相亲至今还没有对象。小娟是炸撒子的良心卖家、放心卖家。三个姑娘能拉能唱,职业相差很大,但是才艺都十分出色。

胡凯伦

他是一位魔术师,自小8岁开始学习魔术至今。在当地也算是小有名气,也参加过一些电视节目。但是,由于父亲从事萨克斯演奏行业,他从小也对音乐十分感兴趣。从没有在台前表露音乐天赋的他这次来到星光大道希望挑战自己,将来希望可以创造出一部魔术歌剧。

励志组合

李莉和曾志祥来自不同的地方,却有一个共同的职业,他们都是老师。励志组合这个名字其实也很简单,李莉的莉字和曾志祥的志字就组成了组合名字。同样身为老师的他们分别参加了2015年周赛月赛,两人的职业属性和对教育的热爱使他们投缘,便组成了组合。这一次站在年分赛的舞台上,他们俩要为自己励一回志!

尔玛阿依

阿依三岁那年和小朋友玩耍不慎从房顶摔下骨折,因为当地医疗条件落后、右腿腐烂而不得不做了高位截瘫。虽然很小失去右腿,但是父母为为她特制了拐杖,在他们的天天陪伴和训练下,阿依能靠拐杖像其他人一样走路做事。小时候的阿依非常自卑,因为别人异样的目光而不愿和人接触。考入四川残联艺术团后,阿依愈加开朗自信。拥有甜美音色、能唱地道山歌的她,如今热爱短裙和高跟鞋,她相信美丽来源于真实,她愿意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郑东

郑东在多年前曾是个不知名的小歌手,心中有个美丽的歌唱梦,默默爱着歌唱的舞台。一次生病就医,他被医院宣判了绝症,被告知生命不久于世。这对他刚刚起步的事业是个沉重的打击,从此他踏上的寻医问药的路。他从小沉默寡言,这些年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一度患上忧郁症,不敢和陌生人说话。多年后病情终于有所好转,他阔别舞台8年后的首次登台,他不求辉煌的成绩,只愿找回舞台上真正的自我。

更多精彩请锁定央视综合频道1月2日黄金八点档,《星光大道》与您一起实现梦想,点亮未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感谢你抄袭我们,让『一本可以喝的书』被200万+人看见

这是一封写给抄袭者的感谢信
昨天晚上,瓶子君的微信震个不停很多朋友发来信息说:你们的文章被人抄袭了

实拍:营口港旅2015全国越野车王争霸赛

图文/ @几苇渡十二月份的东北很冷,而辽宁营口的越野车王争霸赛却很热,作者在现场用冻的发抖的手拍下了这些

这一年

我与我太太相识在1998年8月8日。这个日子我记得很清楚,因为两年后我们结婚了。结婚那天下着小雨,真不是

一组深入骨髓的漫画,应该会全部躺枪

每天晚上你是这样度过的你需要手机给予你认同感某种程度上,手机把你变成盲人某种程度上,也变成了聋子并且

喜新:看劲爆新片,恋旧:看中外经典

CCTV-9 2016年元旦纪录片特别编排新年伊始,为提升频道收视和影响力,央视纪录频道从1月1日至3日推出特别编

截止12月31日持仓股及思路!

以下为个人持股笔记,股市有风险,不要盲从!
002119康强电子 高抛低吸!建议21-23区间!若大盘节后不好,

分享一些朴珍荣写给粉丝 写给自己 能够体会的话语 共勉

-粉丝在FANS上留言珍荣偶吧 粉丝和爱豆之间的距离是多远呢?“我个人认为是一直想要努力维持住的冬天在暖炉

感冒的治疗和护理问答集

作者:冀连梅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药房主任 感冒高发的季节,又有很多家长问我问题,鉴于我还在旅行的路上,

党啊!我们的义务教育怎幺了?

最近,博主走访了苏北某县,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某县城区及各乡镇小学生在放学后,被集中在学校附近的民房

股票两种经典的技术战法:美人肩和回马枪技术详解

美人肩,信手拈来一身香;肩美,形才美;形美,在圆润、在顺畅。美人肩形态为强庄股所特有,其昭示主力怜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