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诈骗菁英团 饰多角装针孔防缉仍遭查获
2015-12-23 16:00:04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陈淑芬 | 编辑:小柯

原标题:5人诈骗菁英团 饰多角装针孔防缉仍遭查获

5人诈骗菁英团 饰多角装针孔防缉仍遭查获 刘姓男子夫妻档曾组诈骗集团被捕,转移阵地到南投设机房精心製作针孔监视器(红圈处)防缉。

刘姓男子夫妻档去年组诈欺集团,在嘉义设据点行骗才被逮,今年转移阵地到南投另起炉灶,5人採菁英团一人分饰多角,锁定大陆民众行骗,还精心製作针孔监视器防缉,警方22日查获逮捕送办,初估诈骗得手新台币上千万元。

刑事警察局侦七大队及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队侦四队调查,39岁的刘男曾犯下持枪强盗等案,在101年间服刑出狱仍不知悔改,竟与35岁妻子徐女两人在去年2月间转组诈骗集团,在嘉义县大林镇设电信诈骗机房,遭警逮捕。

夫妻食髓知味在今年3月转移阵地到南投县埔里镇租用大楼顶楼架设机房,与林姓、陈姓及郭姓男子等5人锁定大陆民众,以个资遭盗用,须清查资金手法行骗。

警方昨天前往查缉,发现大门装设的「来访请按铃」压克力牌,竟暗藏针孔监视器防缉。警方敲门无人应门,紧急攻坚破门而入逮捕刘姓夫妻等人,查扣电脑设备及交战手册等证物。

警方追查发现,诈骗机房取名「破釜沈舟」,与一般动辄数十人的诈骗集团不同,5人交叉分饰公安、检察官等角色行骗,在短短的9个月内就拨打3万多通的诈骗电话,徐女虽已身怀六甲,仍协助诈骗,初估诈骗不法所得至少上千万元。讯后,依诈欺罪嫌送办。

(中时即时)

出版编辑:谢雅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松山机场出现爆裂物? 竟是针孔摄影机

黑盒子内是针孔摄影机与记忆卡。(胡欣男翻摄) 以电线连接下方的充电电池,让人误认为爆裂物。(胡欣男

刑事局反诈套餐 不让诈骗集团赚红包钱

有鉴于诈骗集团会在农曆过年前「拼红包钱」,出现一波发生高峰,刑事局为了不让诈骗集团得逞,特地先发制人

高部爱吸毒手臂全针孔 药头竟是大陆星二代C?

高部爱曾到大陆拍摄《杨贵妃秘史》。(图/取自《on.cc东网》) 高部爱上月接受侦讯。(图/取自新浪动漫

诈骗集团海外架机房诈骗上亿 46人起诉

? 1995 - 2015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阿汤哥爆家中遭人架设针孔 多年私密全都录

好莱坞电影巨星汤姆克鲁斯,近日传出遭宗教监控多年。(图/达志影像) 好莱坞知名男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

老农65万养老金 差点被诈骗集团骗走

玉井分局长蔡进阅(左)特别颁发奖状表扬玉井邮局员工。(黄文博翻摄) 玉井分局近日特别致赠感谢状和奖金

网购个资外洩 诈骗集团电诈警察老婆

? 1995 - 2015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菜鸟车手遭警拦查 心脏「砰砰作响」被逮

菜鸟车手卢男见到员警盘查心跳声剧烈砰砰作响,坦承当车手不到3天就被逮。(张妍溱翻摄) 员警当场在卢男

专找少年当车手 警破诈骗集团

? 1995 - 2015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