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今年强势上扬后下滑 [热事件]
2017-08-31 10:44:57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价今年强势上扬后下滑 [热事件]

周三(8月30日)金价下滑,脱离前一交易日所触及的11个月高位。在金价今年强势上扬之后,一些策略师认为未来其涨势料将有限。

大观金价

BK资产管理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表示,近期内黄金走势可能会暂停。黄金本周大涨,因美元暴跌至两年低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年内低位。

在周三下滑之前,黄金连续三日上涨,因围绕朝鲜紧张局势的担忧持续,美元相对价值贬值。

“美元走势极端,(10年期债券和黄金的走势)反映出美元的疲弱,其中黄金跳涨至1300美元大关上方,债券收益率跌至2.1%下方,”他周二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当前节点下,Schlossberg认为当前的经济背景并不支持当前的消极情绪,而其与黄金价格攀升相关联。今年迄今,金价已经上涨了14%。

此外,他认为,除非周五出炉的非农报告表现奇差,否则黄金的涨势将相当有限。

实际上,数据处理公司ADP和穆迪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私营企业增加了23.7万个就业岗位,远高于预期的18.5万。二季度经济增速上修至3%,也高于预期。

不过,尽管今年表现强劲,但黄金仍充当“低回报、低波动性和高风险环境中的避险手段,”WashingtonCrossingAdvisors华盛顿投资经理写道。

“我们预计黄金长线回报率在4%。我们的投资组合中仍有5%的头寸,”他补充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金期货价格刷新高回落 [热事件]

北京时间31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三从11个月以来新高回落。美元走强以及美国经济数据乐观,使金价结束了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黄金 过去三个交易日内,朝鲜发射导弹飞越日本上空造成的市场恐慌情绪,以及飓

黄金延续盘整 [热事件]

黄金昨日走势震荡整理,美盘前公布的ADP虽然利空,但终究没能令黄金突破区间,美GDP也同样无力令黄金走出方向,可见目前市场的观望情绪较浓,似乎都在等待本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黄金 收盘前的风险事件就是凌晨特朗普

因美元收复部分失地 [热事件]

周二(8月29日)金价在创下近11个月高点后回落,因美元收复部分失地。但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依然可能支撑金价。截至目前,现货黄金涨0.12%,报1311.64美元/盎司。黄金周一(8月28日),朝鲜发射了一枚飞越日本上空的导弹,引

避险消退黄金 [热事件]

黄金周一单边上涨及周二早间跳空高开,最高涨至1325,但是涨这么多都是基于上周五央行会议和周二朝鲜政治局势避险情绪发酵的影响下,随着消息面的消化及美指不断承压,昨日也是出现了市场的冲高后的触顶回落,其力度

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 [热事件]

周二(8月29日),韩国和日本政府表示,朝鲜早些时候在平壤附近发射了一枚导弹,飞越了日本北部。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称,这枚导弹断裂成三片,落入日本北海道附近海域。这一消息传开后,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黄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