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ram运用AI技术让读者“脸部表情”全都露
2017-08-29 19:57:09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Polygram运用AI技术让读者“脸部表情”全都露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

你曾经疑惑过他人在看自己的社交贴文时,面部表情是开心还是厌恶的吗?虽然Facebook已有各种表情符号可供使用者传递自己对贴文的反应,但现在这款新的照片社交应用程序将通过人工智慧的卷积神经网络技术,捕捉读者的面部表情,并将其转化为表情符号,即能观察用户的“真实”反应。

当用户在观看某篇贴文时,荧幕下方的黄色表情符号,便能随着我们不同的脸部表情做变化,程式会记录下读者的反应,累积成统计数据,但并不会将表情符号对应到特定人士,意即用户在观看贴文时不用感到有压力。

Polygram为一款社交app,可以分享照片、视频、讯息外也有美化脸部的滤镜功能,较为特别的地方是Polygram的“wipe-to-reveal”功能,能够防止用户的照片遭到荧幕截图,其会替照片加上模糊的特效,看起来就像布满雾气的玻璃,需用手擦拭后,照片才会真正显现出来。

Polygram已于前些日子筹集到了21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并推出了iOS版本,其拥有庞大的决心想要超越Instagram和Snapchat,Polygram共同创办人FaryarGhazanfari表示这个过程确充满著许多挑战,尤其当新创性的功能不断被这些社交龙头所时。

但Polygram仍希望先通过该项技术,吸引想要在社交媒体上进行A/B测试的用户;而对此有强大需求的多为网络红人或是内容创作者,FaryarGhazanfari表示,“网红和内容生产者是这套生态系统中的氧气”,希望能够借此带来更多用户,当达到一定的观看数或效果时便能吸引人们开始在Polygram分享照片。

目前Polygram的焦点仍是在自己的应用程序内执行该项技术,至于运用到其他方面,如远距医疗观察病人反应等等,尚属于后续的计划。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慰安妇制成表情包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慰安妇纪录片《二十二》遭截图制作表情包QQ空间公开道歉 将争议表情包下架 该表情包由第三方提供 提供方未对此事进行回应近日...反对把“慰安妇”老人的影像做成表情包,不是道德绑架,更不是某些公知口

Google释出Android Oreo 新通知、Picture in Picture、表情符号

就在全美疯日全食的同一天,Google公布了代号为Android△O的最新版作业系统Android△8.0 Oreo,将最终版送到Android△开源专案,意谓再几个月就会正式释出。这是继Android△4.4 Kitkat后,Google△再度以商品名称当成

柿子影言》表情符号走歪 爱情坏了一切

  动画片似乎不是大多数人会愿意进电影院看的类型,柿子的朋友多半认为动画电影没深度,等着电视台播出时看看就好。不过,柿子倒认为“有趣”的动画片,非常具有娱乐价值,看着编剧和导演天马行空地挥洒创意,加上

曹雅雯《K歌大明星》重现“偷看”表情 “多伤几次”是沈文程创作密技!

《K歌大明星》,本周六8/12邀请到新出炉的金曲歌后曹雅雯、康康、贺一航、沈文程到节目中与素人K歌,然而贺一航大歌录影中不知是否太久没录影,表情严肃到被阿KEN亏说:“现在是要出庭了吗?”前阵子去拍了花甲男孩的

身心障碍女走失 警利用脸部辨识系统找到家属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后湖派出所巡佐戴嘉凌及警员许书瀚日前担服巡逻勤务,接获民众报案称辖内忠孝路上麦当劳内有位身心障碍人士疑似走失且找不到回家的路,警方赶赴现场发现女子连自身资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