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加入视频功能 描述工作内容、自我介绍更生动
2017-08-23 16:44:58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LinkedIn加入视频功能 描述工作内容、自我介绍更生动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身为职场人脉社交龙头,LinkedIn在去(2016)年被微软(Miceosoft)之后时常更新其功能,近日又加入视频上传与分享功能,平台越来越丰富。

今年稍早LinkedIn从头到脚翻新了网站,拥有了动态墙、讯息功能等,不过,大多数用户仍不会将LinkedIn当作日常的社交网络使用,LinkedIn显然想让用户在网站上分享更多内容,自上(7)月起开始测试视频功能,现正式开放给所有iOS、Android用户。

更新后,用户便可简单按下视频按钮,开始录制或分享自己拍好的视频,同时,也能看见视频背后的数据,包括哪间公司正在查看、查看者的位置、观看次数等,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向全球用户推出这项功能,不过目前并没有直播功能。

LinkedIn产品经理PeteDavies表示,当人们需要形容他们先前的工作时,文字根本无法精准描述,但当用影像说明时,却能发现惊人的视觉效果。

本月稍早,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一名员工利用LinkedIn视频功能;HotelTonight的CEO则利用这项功能提供;观看到视频的用户可以选择分享至自己的动态消息,或者通过讯息单独传送给其他用户。

微软去年以260亿美元收购了LinkedIn,后者目前正推出在收购完成之前就已经计划的功能,微软在7月在WindowsStore推出了新的,并完成了通知中心的通知功能。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GettyImages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推出Android 8.0 OREO 新功能供用户更新

记者/林芮君Google选在本月美国时间21日配搭日全蚀推出最新版本Android 8.0,又称OREO,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饼干品牌OREO。此次更新增加十多项功能,包含平时大家使用的Google Chrome系统部分功能在手机上也都可使用。

Google推出Android 8.0 OREO,新功能供用户更新

记者/林芮君Google选在本月美国时间21日配搭日全蚀推出最新版本Android 8.0,又称OREO,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饼干品牌OREO。此次更新增加十多项功能,包含平时大家使用的Google Chrome系统部分功能在手机上也都可使用。

Skype桌面版介面大更新!增添多种实用功能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微软(Microsoft)正在测试新的Skype桌面版应用程序介面,尽管该公司在今年6月首次亮相的新手机版app设计并没有获得好评,微软仍想在桌机版Skype来点新鲜的尝试。桌面Skype预览版利用了

HTC代工 Pixel 2将拥有U11的Edge Sense功能?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有关Pixel 2以及Pixel 2XL的传言并不像初代Pixel、Pixel XL一样火热,但FCC近日一份的证实了有关Google下一支小型智慧型手机Pixel 2的一些传言以及配备资讯。初代的Pixel、Pixel XL都是

HTC代工 Pixel 2将拥有U11的Edge Sense功能?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有关Pixel2以及Pixel2XL的传言并不像初代Pixel、PixelXL一样火热,但FCC近日一份的证实了有关Google下一支小型智慧型手机Pixel2的一些传言以及配备资讯。初代的Pixel、PixelXL都是由HT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