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视频不怕内容不符 Google推6秒预览
2017-08-21 14:32:40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搜寻视频不怕内容不符 Google推6秒预览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搜寻视频最怕视频预览图跟实际内容根本不符,继YouTube推出视频的3秒预览后,Google搜寻功能现也推出视频的6秒预览。目前将在Android系统中先推出,并从英语系地区起,逐步提供给全世界用户使用。

现在视频制作者在上传视频时,可以使用很吸引人的预览显示图,让使用者点击观看,但是内容不一定如使用者想像。Google使用机器智慧学习来帮助使用者,能更直接的找到需要的视频:Google对大多数视频进行撷取,产生6秒的无声动态预览,让使用者可以快速看到视频的实际内容。撷取的运算标准为何,Google没有公布,Google产品经理PrashantBaheti对《TechCrunch》表示,此运算法会检查视频中每个场景的头尾,以及选出哪些画面最能代表这则视频。

视频6秒预览的功能并不限于YouTube中的视频,不过太新的视频由于运算需要时间,可能不会马上出现6秒预览。

为了不造成使用者消耗网络流量的困扰,Google预设这个功能只会在行动装置连上Wi-Fi时开启。当然使用者也可以自行调整设定,甚至把视频预览功能完全关闭。

Google表示,由于Google近期专注于行动装置用户的服务,视频预览功能现只于行动装置版本的Google应用程序和Chrome上开放,PC版的Chrome还没有视频预览功能。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Android O将搭配“全日蚀”公布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Google已确定将搭配此次全日蚀公布Android新作业系统AndroidO,而Google自家新一代手机Pixel2预计也将一同亮相,公布时间将落在纽约时间21日下午2点40分,台湾地区时间则是22日凌晨2点

登月超级难!Google登月X大奖赛再延期

汇流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登陆月球录制影像再回传到地球,这项任务到底有多艰难?10年前就宣布开始的Google登月X大奖赛(Google Lunar X PRIZE)如今三度宣布延期,原因可能是主办方Google和XPRIZE基金会再度体

NCC:机上盒有认证不代表内容合法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今表示,不少机上盒业者借由NCC认证标章,却提供违法节目内容,但NCC只负责检验机上盒的硬件规格,此类器材搭配其后端或云端提供的影音内容涉及智慧财产权保

Box开始用Google云端视觉技术,帮用户分类管理好大量图片

图片来源: Box 云端硬盘及内容管理服务平台Box周四(8/17)宣布于该平台上测试基于Google△Cloud△Vision云端视觉分析的服务,利用Google的机器学习技术自动将客户的图片分门别类。Box产品管理总监Ben△Kus指出,近来

趋势科技:逾300款含恶意广告的行动程式渗透Google Play

《阿拉丁的冒险世界》被发现嵌有GhostClicker恶意广告机制,下载次数超过500万次,目前已被Google△Play下架。 趋势科技(Trend△Micro)本周指出,他们侦测到340款挟带GhostClicker恶意广告机制的行动程式曾进驻G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