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公布财报 [热事件]
2017-08-17 22:40:1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阿里巴巴公布财报 [热事件]

8月17日晚间,阿里巴巴公布财报,当季营收74亿美元,好于预期的71.9亿美元;每股盈利1.17美元,好于预期的0.94美元。业绩公布后,阿里巴巴股价盘前大涨,截至发稿涨幅超过5%。

大观
阿里巴巴公布财报

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年4月1日-6月30日),阿里巴巴收入达人民币501.84亿元(74.03亿美元),同比增长56%,其中核心电商业务收入为人民币430.27亿元(63.47亿美元),同比增长58%。中国零售平台上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4.66亿,约为中国总人口的三分之一;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5.29亿,较2017年3月增长2200万。

阿里巴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天猫的市场份额在持续提升,截至今年6月30日,天猫实物商品的商品交易额(GMV)同比增长49%,加速巩固领先优势。其中时尚服饰、消费电子、快速消费品(FMCG)核心品类表现强劲,再度推升本季度GMV增长和市场份额。

上个季度,阿里巴巴以126亿港元(16亿美元)作价,完成了对银泰商业的私有化及控股股权收购。除此之外,还正式推出自2015年起孵化的盒马鲜生。

此外,云计算付费用户数量首次超过100万,较前一季度增加13.7万,成为亚洲首家达到百万级用户规模的云计算公司。受益于付费用户的强劲增长,云计算收入同比增长96%至人民币24.31亿元(3.59亿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途牛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8月17日,途牛旅游网公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途牛旅游网净收入为4.601亿元,同比增长53.8%(与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净收入相比,下同);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为3.39

唯品会发布二季报 [热事件]

深度挖掘用户价值成为唯品会此后一段时间能否持续盈利的关键。8月17日,唯品会发布二季报显示,继一季度连续18个季度盈利后,本季度再次刷新连续盈利纪录。唯品会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二季度活跃用户总数、复购用

揪感心 有线电视就近服务坪林低收入户

记者张雯琪陈正平/新北报道为了落实企业回馈社会的理念并且照顾低收入户收视权益,大新店有线电视提供新北市社会局登记有案的低收入户,免费安装以及收视有线电视的服务,不过这项服务必须民众亲自前往门市柜台办法

阿里巴巴拓展海外市场 [热事件]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将于2018年春季在日本推出基于智能手机的电子结算服务,面向日本人提供与中国“支付宝”同样构造的服务,力争3年内赢得1千万用户。这有可能成为日本手机支付市场的起爆剂。阿里在日本推手机

凤凰新媒体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凤凰新媒体(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ENG)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以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7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凤凰新媒体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933亿元(约合58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