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MR技术公司Magic Leap近期又有新动作了
2017-08-14 16:29:08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神秘的MR技术公司Magic Leap近期又有新动作了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对AR、MR、VR技术有兴趣的读者们一定对MR技术公司MagicLeap有印象,特别是那巨大的鲸鱼自学校体育馆的地板上一跃而出的,让人印象深刻。迟至今日,该公司尚未向消费者推出任何产品,不过近期又有了一些新动作,虽并非惊艳众人的技术突破,而是在解决一些基本的问题。

MR初创公司MagicLeap近期发表了多篇论文与专利,其中描述了以AI技术估量房间大小和形状的技术,此篇论文由该公司深度学习主管与三名工程师所撰写,并在公开发布的知识库ArXiv上发布,该文指出,这对于室内导航、场景重建和扩增实境来说相当重要。

MagicLeap的研究聚焦于从一般图像(任何相机能提供的图像)中估量房间的布局,确立自相机测量房间布局的10种不同的方式,识别墙壁、天花板与地板之间的关键点或指标,再以深度神经网络加以辨识。

扩增实境则是一种使用智慧型手机和荧幕或者特殊头戴装置,将虚拟物品置于真实环境中的一项技术,取决于设备是否能正确地感知周遭环境,、、HTC和Google各大科技公司都已经投入时间与精力致力于相应的AR或VR目标,也都开发自家独家技术的软件,MagicLeapMagicLeap已经发表了关于这个想法的。

若将两者放在一起,则可以将虚拟物体放置在3D空间中,并且使其存在于房间范围中,所以在MagicLeap宣传视频中的鲸鱼可以真实地看起来就像从地板上飞跃起来一样。(这是该公司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的技术,而非真实的展示)

MagicLeap执行长兼联合创始人RonyAbovitz曾在今年5月份开发商与该公司的头戴式产品合作,并且暗示将会有“轻量、移动式、强大且很酷”的头戴装置问世,虽然已让消费者等了一段时日,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MagicLeap值得等待的作品。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YouTube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涨 [热事件]

8月10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涨305点,报6.6770。市场人士指出,受美元走势仍处低位、中国经济企稳以及结汇意愿回暖提振,近期人民币涨势如虹。未来,在美元指数仍将维持偏弱格局的背景下,人民币料将延续稳中上涨态

B.A.P回归预告照突袭公开 神秘代码引人好奇

?bnt新闻讯韩国男团B.A.P确定将于8月回归,回归预告照11日突袭公开。?TS Ent方面于11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B.A.P官方频道公开了包含回归暗示信息的预告照。预告照呈现了令人联想到电脑故障的蓝屏画面,画面最上方显

福建一水池内现神秘巨鼋 体长1米重达百斤

实时热点 锤师介绍,该巨鼋在上一次放生池清淤时就给它称过一次体重,当时为98斤重,不过这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按照推算,该巨鼋现如今的体重已经达到百余斤重...2017年8月7日,福建泉州承天寺放生池内,出现一只巨鼋,体

蔡领导人:乐见特朗普政府近期宣布对台军售

汇流新闻网记者唐诗/台北报道总统蔡英文今(7)日上午接见美国前副总统钱尼(Richard Cheney),重申持续加强台美在贸易、投资、国防及民间交流等方面策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意涵。总统并表示,乐见特朗普政府近期宣布对

缉毒惊见神秘光碟 毒虫:吸毒助兴的伴奏音乐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所长罗寁骅、巡佐何文凯、警员蔡佳明、陈宏毅及郭琮涵于日前前往嘉义县新港乡查缉毒品案件时,于嫌疑人车上发现一张写着“毒品”的神秘光碟,警方对此甚感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