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离开Netflix 将推自家串流影音服务
2017-08-10 10:00:33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迪士尼离开Netflix 将推自家串流影音服务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迪士尼(Disney)在发布今年Q3财报时同时宣布,将于2019年结束与串流影音业者Netflix的合约,推出自家的串流影音服务,预计会先自美国市场开始,再推向全球;此外,还将于2018年推出ESPN影音串流服务,预计将在此平台上每年播放约一万场体育赛事。

这对于Netflix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Netflix与迪士尼在2012年,串流影音尚未流行时便签订授权契约,但这份契约却即将到期;对于迪士尼来说,则是情有可原的一步,其拥有巨量且极受欢迎的电影与节目,因此,该公司试图从串流媒体来获取更大利润是相当有道理的。

Netflix指出,使用者直到2018年底都还能在Netflix上收看迪士尼电影,而将在Netflix下架的电影也包括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的作品以及迪士尼旗下拥有的漫威(Marvel)系列电影,但MarvelTV不受影响,包括《捍卫者联盟》(TheDefenders)、《卢克?凯奇》(LukeCage)、《铁拳侠》(IronFist)、《洁西卡?琼斯》(JessicaJones)、《夜魔侠》(Daredevil)等电视剧集。

日前,Netflix才收购了《金牌特务》(Kingsman)漫画商Millarworld试图壮大自家阵容,并全力发展原创电影、剧集以及儿童节目,不过却无法再做为迪士尼新电影的独家发行串流影音平台,还多了个强劲对手。

预计迪士尼推出自家串流影音服务时,正好会推出《玩具总动员4》(ToyStory4)、《冰雪奇缘》续集(Frozen2)以及《狮子王》(TheLionKing)真人版,这对于提升订阅量来说会相当有帮助。此外,迪士尼将于2018年初推出专属ESPN影音串流服务,预计每年播送1万场比赛与活动,包括MLB、NHL、MLS等运动赛事。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Disney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迪士尼以行动游戏擅自追踪孩童,疑侵犯儿童隐私在美挨告!

Disney△Princess△Palace△Pets。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Disney 一名来自美国旧金山的母亲Amanda△Rushing在上周控告华特迪士尼(Walt△Disney)与另外3家替迪士尼打造广告软件开发套件(SDK)的公司

传闻脸书正在开发影音聊天装置、语音助理及声控喇叭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acebook 彭博社(Bloomberg)本周引述消息来源报道,脸书(Facebook)于去年设立的硬件部门Building△8正在打造家用的影音聊天装置及声控喇叭,最快会在明年春天举行的F8开发

体验驾驶“千年隼号” [生活]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迪士尼乐园正分别在佛州迪士尼世界和加州迪士尼乐园打造《星球大战》园区,均分别投资约10亿美元,将于2019年开幕。据报道,于7月14日到16日在加州登场的迪士尼D23博览会上,迪士尼展

迪士尼实现盈利 [热点]

实时热点图片来自于网络(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7年第27期)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开幕一周年,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上海迪士尼一年内实现盈利王健林豪言遭打脸,6月16日,上海

上海迪士尼一年内实现盈利 [生活]

上海迪士尼乐园(ShanghaiDisneyResort),又称上海迪士尼魔法王国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是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标志性景区,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近期,又迎来客流量最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