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股票当天跌停 [热事件]
2017-08-04 15:54:4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复牌股票当天跌停 [热事件]

对于股民来说,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复牌股票当日跌停,你来不及逃跑。最近,142只复牌股票表现不佳,导致不少投资者掉进坑里爬不出来。

逾40只复牌股票当天跌停

据统计,这两个月里,复牌股票大概有三百只,47%的股票复牌当日股价就下跌,13%的股票复牌当日封跌停板。

大观复牌股票

比如,英飞特2日复牌放量封跌停板。消息面上,英飞特继续收购中港电力。相关数据显示,一机构席位和银河绍兴出逃。

资产重组复牌能涨多少?

股票停牌的原因很多。因此,复牌股票股价走势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下面,我们以资产重组为例分析一下复牌股票股价走势。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不少上市公司以资产重组为由停牌,但实际上有可能是为了躲避股价下跌,并没有重组的实际动作。对于这一类股票,投资者要躲远点。

对于成功进行了资产重组的股票来说,要分析一下资产重组对公司经营有无实际性的改善,公司业绩情况如何。此外,其他同类股票同时期的表现如何。假若资产重组不能给公司带来基本面的改善,复牌后下跌的预期很大。如果资产重组增厚了公司的利润,复牌后股价上涨可能性大。

我们来看个例子:停牌一年之久的*ST爱富,今日复牌,开盘即被巨单封死涨停。消息面上,“三元重组”方案通过了审核。

看到这里,不少人会问:复牌股票跌停,能不能抄底?在抄底前,你要先搞清楚复牌股票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利空的,不要有抄底的想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比特币现金”正式交易 [热事件]

北京时间8月1日20时20分,一种被称为“比特币现金(BCC)”的区块链资产正式开始交易。这意味着,数字货币再迎关键时期。在BCC诞生后,其价格出现较大波动,比特币交易量一度显著下滑,部分比特币交易所暂停了存取业

华菱股东高票赞成“终止重组” [热事件]

8月2日,*ST华菱股东会通过了终止“置出钢铁转型金融”的重组计划的决议。这场历时一年半、规模以百亿计的重组被正式画上终止符。2016年初,钢铁行业还是一片灰暗,*ST华菱与华菱集团遭受负债、亏损“双杀”,压力巨

技术类股票获外资加速买入 [热事件]

7月末沪股通和深股通的持股数据公布,外资在蓝筹股上的投资新图谱就此“解密”。根据记者对相关交易数据的梳理,7月份,外资除了继续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整体加仓蓝筹股外,对细分板块的态度陡然生变。技术类股票获加

股票多头策略上半年“完胜” [热事件]

简单的股票多头策略在今年上半年“完胜”,而高频的事件驱动策略业绩垫底。智道金服最新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中国私募证券基金数据报告显示,私募基金股票策略指数上半年综合收益为3.47%,事件驱动指数上半年综合收益为

方大炭素发布复牌公告 [热事件]

8月1日晚间,方大炭素发就上交所《关于对方大炭素近期经营业绩有关事项的监管问询函》进行了回复,称今年石墨电极的供需格局较往年发生变化,致使公司经营业绩大幅上升,但石墨电极的持续盈利能力不能确定,公司的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