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B:美国行动广告规模已占整体网络广告的一半
2017-04-27 17:38:44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AB:美国行动广告规模已占整体网络广告的一半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acebook

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IAB)本周公布了美国去年的网路广告营收调查报告,指出2016年全美网路广告支出达到725亿美元,比2015年增加21%,其中,行动广告支出为366.4亿美元,佔了整体网路广告支出的50.5%,首度突破一半。

在所有的网路广告类型中,行动广告已是最明显的领先者,佔了所有网路广告支出的50.5%,居次的是搜寻广告的24.5%,陈列式广告则佔19%。

若分析网路广告的计价模式,基于广告成效的佔了64%,基于曝光率的佔了34.6%,而混合上述两者的亦佔1.4%。

IAB执行长Randall Rothenberg表示,行动助长了去年的网路广告经济,广告主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他们对行动广告的信心,同时也有愈来愈多品牌把行销活动从行动优先(mobile-first)转移到行动唯一(mobile-only),以符合行动消费者的需求。

去年值得注意的广告趋势还包括整体数位影音广告支出为91亿美元,成长53%,其中,行动装置上的影音广告支出金额接近42亿美元,成长145%;社交媒体广告支出也成长了50%,达到163亿美元;IAB去年首度把数位音频(Digital audio)广告纳入调查,相关广告的支出规模为11亿美元。

至于最大的广告主为零售业,佔了整体网路广告支出的21.3%,居次的是金融服务业的13.3%,汽车业则以12.5%排名第三。

tags:广告   美国   网路   规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又传POS遭骇!这次是美国连锁墨西哥餐厅 Chipotle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Chipotle 近两年来频频发生零售、旅宿业POS系统遭骇导致客户信用卡资讯外洩的事件,又有最新受害者,这回是近年来在美国快速扩张,被视为有机会威胁麦当劳速食龙头地位的墨西哥

研究:中国骇客攻击目标由美国转往邻近亚洲国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资安业者表示,一个以针对美国国防与航太相关产业发动攻击而知名的中国骇客团体,近来的攻击目标已经转向为针对亚洲国家的重要基础建设。?FireEye公司表示,被取名为研讨会团队 (Confere

美国公布减税计划:个税7级变3级 [生活]

【美国公布减税计划:个税7级变3级这三类美国人将受益!】4月26日,美国白宫公布了官员们所谓的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减税计划”——削减了企业、中产阶级和某些高收入人士的税负。但没有回答这个计划带来的成本能否

伊朗快艇波斯湾接近美国军舰 [生活]

(原标题:伊朗快艇波斯湾吓住美国军舰最近时相距约900米)资料图:伊朗快艇。【环球网军事4月27日报道环球时报特约记者陈欣】“伊朗快艇再一次与美军舰危险接近”,美联社26日报道称,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麦康纳

美国公布减税计划 [热点]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美国公布了自1986年以来力度最大减税计划,包括将美国联邦企业所得税税率从35%下调至15%,个人所得税级数从7级减至3级,最高...美国白宫周三(4月26日)公布了官员们所谓的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减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