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出口年增13.2% 连6个月正成长
2017-04-10 18:04:4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3月出口年增13.2% 连6个月正成长

财政部今天(10日)公布最新海关进出口贸易统计,3月出口257.1亿美元,月增和年增幅各超过13%,累计1至3月出口72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5.1%,出口表现连6个月正成长。

在进口部分,3月进口217.8亿美元,比上个月增加12.8%,比去年同月增加19.8%,累计第一季进口61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1.6%,也是近6年来最大增幅。

tags:成长   出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潘裕文珍惜通告多 出道九年和歌迷成长

歌手潘裕文出道9年推出新作“九年”,昨天举办签唱会,笑说一路支持的歌迷都从国小升高中、少女变妈妈,直呼现在通告满满,累得很幸福。潘裕文昨天在台北统一时代百货办签唱会,相隔1年再度回到同地方,看到许久未见

3月出口表现 财长:两位数成长

财政部今天(10日)下午将公布最新海关进出口贸易统计。财政部长许虞哲上午在财政委员会受访表示,3月出口仍是正成长,且是两位数,和主计总处预估第一季出口成长率达到15%的目标差不多。台湾出口表现,已经连续6个月

Mac用户当心! 去年锁定Mac的恶意程式数量成长超过7倍

Mac用户当心! 去年锁定Mac的新恶意程式暴增了7倍 锁定苹果macOS平台的新恶意程式,去年就暴增了744%,光是第四季就发现了33万个。

建准打入Tesla供应链 今年获利成长加速

风扇大厂建准率先散热厂商打入汽车用产品,除了既有欧系及英系车厂外,也打入特斯拉供应链,随着Model 3 启动拉货,今年车用产品成长强劲,将带动整体获利加速。建准风扇顺利切入Tesla供应链,供应Model X休旅车及最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行长李昌军涉违纪被查 [生活]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9日消息,经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批准,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昌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中国进出口银行纪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