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集团伙伴:峇里开发案会尊重当地传统
2017-03-24 20:21:5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川普集团伙伴:峇里开发案会尊重当地传统

路透社今天(24日)报道,川普集团在印尼的商业伙伴MNC集团已经承诺,他们在峇里岛一处神庙附近开发豪华饭店与高尔夫球场时,会尊重在地的印度教传统并遵守兴建限高。

公司官员表示,由印尼亿万富翁陈明立(Hary Tanoesoedibjo)经营的MNC集团,目标是要让这处印度洋海岸渡假村,在2019或2020年开始营运。

这项峇里岛开发计划包括一栋六星级饭店、数间别墅与一处高尔夫球场,将交由MNC集团开发、川普饭店集团(Trump Hotel Collection)管理。川普饭店集团是美国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成立的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旗下组织。

MNC集团旗下地产公司PT MNC Land Tbk的副董事长班杰明(Herman Bunjamin)说,“(峇里岛川普计划)目前还在设计阶段。(建筑物)最高只会有3层楼。”

他说,公司会遵守峇里岛地方政府法规,高度不会超过15米,并尊重印度教传统。

印尼是全世界拥有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但峇里岛人民主要信奉印度教。

班杰明并告诉记者,“神庙不会受打扰,神庙位址不会更动。”

tags:尊重   伙伴   传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朗普集团伙伴:峇里开发案会尊重当地传统

路透社今天(24日)报道,特朗普集团在印尼的商业伙伴MNC集团已经承诺,他们在峇里岛一处神庙附近开发豪华饭店与高尔夫球场时,会尊重在地的印度教传统并遵守兴建限高。公司官员表示,由印尼亿万富翁陈明立(Hary Tano

领导人参加美商晚宴 盼台美策略伙伴升级

台北市美国商会今天举行谢年饭,总统蔡英文致词时强调,期盼双方能建立“升级版”策略伙伴关系,强化区域安全、贸易及经济合作等方面的交流,期盼美商到台湾投资。台北市美国商会今天举行年度谢年饭晚宴,总统蔡英文

中国和以色列发表关于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生活]

中新社北京3月21日电中国和以色列21日发表关于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其中指出,双方希望继续加强在高技术领域的合作。声明指出,2017年是中以建交25周年。以此为契机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是对中以关系发展

中国传统养生观念仍很重要 [生活]

“春寒料峭,冻杀年少。”虽已进入春天,但忽高忽低的气温总不忘提醒人们“倒春寒”的存在。俗话说“春捂秋冻”,你是已经早早换上靓丽的春装,还是遵循着古话严严实实地穿着秋裤、裹着棉衣?近日,中国青年报社社会

日本传统艺术“三味线”长春公演 [生活]

中新社长春3月20日电(金乔)由长春市外办和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策划、长春市对外友协主办的日本三味线长春公演20日举行。这项活动拉开了当地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三味线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