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获奖肯定 林全盼助年所得破120万
2017-01-11 01:02: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青农获奖肯定 林全盼助年所得破120万

行政院院长林全今天亲自颁奖表扬第30届全国十大神农及模范农民,期许青年入农,并希望协助他们成为年所得新台币120万元以上的专业农。今天22位受奖者中13位、过半是青农。

农委会今天举办“第30届全国十大神农及模范农民颁奖典礼”,林全与会颁奖。

他致词时谈及台湾农业发展愿景之一,就是要推动青年入农,并要协助青农成为专业农,而不是兼业农,希望他们的年所得可以达120万元以上,每年并持续成长。

顺应推动青年入农是农业发展愿景之一,农委会统计,本届22位得奖者中,45岁以下的青年农民有13位,超过得奖人的半数;而且最年轻的才31岁,为获颁模范农民的杨景翔,他建构稳定与高品质精致设施农业生产标准流程,足为青农表率。

专业为首,也不只表扬青农,神农奖得主陈添麒就已70岁,多年来精心致力于友善生态环境,他的有机农园生产及加工技术精湛,堪称年青人的楷模。

十大神农包含打造自动化设备的茶农林和春,以自然农法管理茶业的邓国权,将蔬菜产业发展成为六级产业的蔡宜修,阿里山上种出获奖连连咖啡豆的方政伦,打造科技化农畜农场的周俊吉。

还有坚持传统手工古法精制乌鱼子的达人林笃毅,种出果肉有和牛般入口即化口感凤梨的何秉洋,将鸭蛋行销海內外的养鸭王欧陵合,种稻种出六级农业贯彻绿色农业理念的曾国旗,以及自己投身有机农业也助农友发展有机农业的陈添麒。

此外,还有12位模范农民获奖,包含苏顺基、游明俊、罗弘奇、张建丰、萧永仁、陈俊吉、谢明树、杨景翔、黄胜裕、黄盛增、林岳昌及林旺山。1060110

tags:所得   获奖   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74届金球奖梅姨获终身成就奖获奖发言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

梅姨获终身成就奖!2017第74届金球奖梅丽尔斯特里普发言视频。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宣布: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将授予梅丽尔·斯特里普。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名为塞西尔·B·戴米尔奖,由

2017第74届金球奖获奖名单完整版曝光 [非常娱乐]

今天,2017年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GoldenGlobeAwards)落幕,吉米·法伦主持今年的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爱乐之城》大赢,7个提名全中奖,高司令、艾玛·斯通获影帝影后;剧情类《月光男孩》获最佳

第74届金球奖获奖最新名单 [非常娱乐]

第74届金球奖获奖名单最新更新(附2017金球奖提名名单完整版)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8点,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第74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拉开大幕,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将分别按照剧情类和喜剧音乐类逐一揭

宏善寺“完灯法会暨园游素食品尝会” 桃园市长肯定宏善寺用心推动社会教育

创设于民国50年代,并长期积极推动包括读经、习武、素食及品格等教育工作的宏善寺,特于1/7隆重举行“完灯法会暨岁末感恩活动─园游素食品尝会”,桃园市长郑文燦受邀前往出席致词时指出,宏善寺提供孩子课后辅导的服

又厉害了!传说中的劲霸男装又双叒叕获奖了

又厉害了!传说中的劲霸男装又双叒叕获奖了
对不起,这是一篇姗姗来迟的新闻稿。(忏悔脸)据可靠消息,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8日,“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结果在帝都揭!晓!了!这项被誉为&ldquo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