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数据中心分析平台 宛如时光机
2016-10-06 15:23:2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思科推数据中心分析平台 宛如时光机

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推出Tetration分析平台,协助客户即时掌握数据中心的可视性,包括每个封包、数据流量以及传输速度,就像数据中心的时光机,能掌握过去发生状况。

思科表示,Tetration分析平台 能从硬件及软件感测器搜集遥测数据,运用进阶的机器学习技术分析资讯。 Tetration能为数据中心提供运作的关键功能,例如遵循法规政策、应用程序鉴识功能,并将结果汇入安全名单中。

思科指出,透过 Tetration分析平台持续进行控管、分析及回报,IT管理者能深入了解数据中心的动态,并将各种应用程序转移至 SDN解决方案和云端。

思科进一步表示,对企业来说, Tetration就像数据中心的时光机,不仅能回到过去了解状况发生的情形,还能掌握即时动态,并模拟未来可能发生的状况。

思科资深副总裁暨网络与安全事业群总经理格克勒 表示,加深数据中心的可视性和企业基础设备的自动化动态分析,将能以先进的关键技术协助建立安全无虞的数位化商业模式,如云端、行动和物联网。

格克勒说,思科相信从各种应用与数据中心获得的洞察分析,不仅能强化现有的软件解决方案,还能带动未来新型进阶软件的发展,借由它们来改善企业的营运、效率以及顾客体验。

tags:思科   宛如   数据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丹麦数据中心选址确认位于一个小村庄 [热事件]

苹果2015年就宣布会建立两个新的欧洲数据中心,一个位于爱尔兰,另一个则位于丹麦。从此前的报道我们知道苹果在爱尔兰的进展并不是那么顺利,所以苹果自然就希望在丹麦的计划能够更顺心一些。目前苹果在丹麦的项目似

布裘离婚宛如超级八点档 小布被爆密会前妻打裘莉?!

布莱德彼特与安琪莉娜裘莉婚变大戏每天都有新发展,“国家询问报”封面标题指他不只家暴小孩,也打过裘莉,还称裘莉手中有物证,若真的对簿公堂将是极具杀伤力的武器。他为求自清,主动配合进行药检,也希望很快能和

思科揭露遭骇客工具锁定的第二个零时差漏洞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网路设备大厂思科(Cisco) 近日揭露了一个藏匿在网路密钥交换第一版(Internet Key Exchange version 1,IKEv1)封包处理代码的安全漏洞,此漏洞是藉由「影子掮客」(The Shadow Broker

她22岁时嫁大叔 离婚后复出宛如少女

她19岁入行22岁嫁大叔,如今离婚后复出宛如少女2016-09-22 07:54:09 来源: 萌城少年滴柒 多少女明星争先恐后的嫁入豪门,其中不乏爷孙恋,老少恋等。还记...她19岁入行,22岁嫁大叔,如今离婚后复出宛如少女立方娱乐 2016

独/过往婚姻路宛如8点档 贾静雯、孙志浩各拥幸福

富二代孙志浩在关岛娶回林若亚,展开幸福第二春;而前妻贾静雯与老公修杰楷的甜蜜生活也羡煞众人,修杰楷4日也PO出与老婆“玩”女儿咘咘的温馨视频。孙、贾虽终结纷扰不断的婚姻,但如今各拥幸福,仅存的连结女儿“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