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跌幅收敛钢铁大涨 台股回攻平盘
2016-07-14 12:41:0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电子跌幅收敛钢铁大涨 台股回攻平盘

台股盘中金融翻红,钢铁股大涨,大盘指数反弹到平盘之上。法人表示,台股拉回幅度不大,近期仍可维持偏多格局。

台股早盘震荡弱势,盘中电子跌幅收敛,金融翻红,钢铁类股大涨4%,助大盘反弹到平盘附近整理。

到10点15分,台股加权指数来到8858.56点,小涨0.81点,涨幅0.01%,成交值约新台币321.16亿元。电子股盘中跌0.1%,金融股涨0.3%。

台积电和大立光今天将召开法人说明会,台积电盘中力守平盘168.5元,大立光来到3090元,跌85元,跌幅2.6%。

媒体报道,美光收购华亚科好事近,美光已大致完成与南亚科洽商收购华亚科股权事宜。华亚科盘中来到26.9元,涨4.2%。

其他主要电子权值股鸿海盘中来到83.4元,小跌0.1%,联发科来到246.5元,跌0.2%。日月光力守平盘35.8元。

金控股盘中涨跌互见,国泰金来到35.5元,涨1.1%,富邦金来到38.2元,涨0.8%。第一金来到17.1元,跌0.3%。

传产股钢铁盘中大涨4%,其中中钢来到22.65元,大涨5.1%。

国泰证期顾问处协理简伯仪指出,台股盘中持续往上垫高,拉回幅度不大,指数仍维持在平盘之上,预估今天量能在800亿元左右,大盘指数近期若有拉回,台股仍可维持偏多格局。

tags:跌幅   收敛   钢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股开跌近20点 钢铁股强势涨逾2% 大立光跌逾1%

记者许家祯/台北报道台北股市今日开盘跌19.99点,加权股价指数以8837.76点开出。各类股部分,电子与金融小跌。而大陆钢铁减产,激励钢铁股涨逾2%。包括中钢、大成钢与彰源涨逾3%。今天要召开法说会的台积电小跌、大

台塑越南钢铁厂事件 经部:仅是个案

针对台塑集团越南河静钢铁厂污染案,将赔越南政府5亿美元,约新台币161亿元,是否会影响台湾与越南或其他东协伙伴合作机会?经济部次长王美花今天(13日)出席“台湾东协投资策略伙伴论坛”时指出,此案属于个案,政府

台股开涨5.58点 钢铁早盘成盘面强势股

记者许家祯/台北报道台北股市今日开盘涨5.58点,加权股价指数以8847.04点开出。各类股部分,电子与金融一小涨一小跌。个股部分,中钢扬劲涨逾2%、鸿海跌0.24%、台积电跌约1%、大立光跌近1%。美股昨日4大指数全数收

钢铁侠变黑人妹子 [热点]

实时热点 漫威漫威又出大事了:钢铁侠将变15岁的黑人妹子。漫威宣布要重新开始漫画《无敌钢铁侠》的连载,在漫画《内战2.0》的结尾,托尼·斯塔克将不再是钢铁侠,15...漫威漫威又出大事了:钢铁侠将变15岁的黑人妹子。

6月WPI续跌 进口物价指数跌幅22月最小

主计总处今天(5日)公布6月躉售物价指数(WPI)月增0.36%,但较上年同月下跌2.67%,已连22个月负成长。其中,进口物价指数以新台币计价年跌2.05%,跌幅逐渐缩小,是2014年9月、近22个月来最小跌幅。由于新台币对美元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