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白容颜,要注意调理!
2012-08-14 08:01:3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人美白容颜,要注意调理!

5.jp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随着高端科技进步的发展,有许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出炉!但是一般这样的美容含有的化学物质较多.稍有差驰就会给自己带来无法估量的伤害.

     1.美容不仅仅是外表的滋补.更加重要的是内调,是身体平衡.就要注意平时生活质量.多吃绿色食品.大红色的果蔬!这样的食品会给人体带来丰富的营养.

     2.喝汤也具有美容功效.饭前一碗汤.不仅滋补脾胃,而且可以有效地抑制病毒的滋生.喝汤的美容效果才能够真真正正的达到.

     3.生吃苦瓜.苦瓜不仅仅是美容极品,更是日常饮食之中必不可少的食材.苦瓜中含有丰富的对皮肤有益的物质.吃了百利而无一害.

   您现在知道了美容不仅仅只是外在的美丽,更多的是内调!这样皮肤才能更加持久光彩照人. 

tags:女人   美白   容颜   调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萌女孩化妆技巧:女人扮嫩需从化妆入手!

现在,女人们都在费尽心机遮盖自己的年纪,这里就讲讲4个让你显得活力无限的化妆要点哦。女生怎么扮可爱:女人扮嫩可爱妆化妆技巧第一,眼部可爱化。眼部的可爱主要是要细眉

快速美白小窍门:6个不花钱却很有效的美白方法!

美白不一定要上美容院,不一定花高额的费用,在家里6个小方法就能让你轻松美白,还不快来试试。沐浴去角质,顽固角质轻松除!方法一,沐浴去角质。淋浴时让自己的脸充分享受

女人的9个最佳睡姿,助你美容保养容颜不老!

其实吧,有好的睡眠是美容护肤的最好的护肤品。那有很多美女其实也是睡出来的,但是睡觉也是有讲究的,要做到适时适量。那怎样才能变成真正的睡美人呢? (1)晚上最好在

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养成这10个好的生活习惯!

越来越多了为了减肥而节食,最后导致身体的不适。例如:胃病的市场发生、人变得虚弱、脸色暗淡无光等。我们是女人,因此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满

胸部松弛怎么办:女人要保持胸部坚挺,只需注意这些细节就可以了!

都知道做女人“挺”美,顾名思义嘛,就是要胸美,那怎样才是胸美呢,那就是要胸部丰满。有些美眉们啊却因为这种条件的缺陷没有体现出自己真正的美。更有甚者啊,

女人气质的培养:内外兼修,教你做气质美女!

现在的美女真是层出不穷啊。当每次看到那些美女的时候,我想总会有人在心中暗暗叹息。那么怎样使自己也变得这么漂亮呢?(1)我们不仅仅只体现外在美,我们更应该体现那种

有效的美白方法:美白小窍门4则,每时每刻都美白!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是不是你看到那些皮肤白白的总是给人一种白雪公主的感觉呢?是不是你觉得人白一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呢?是不是、、、、没错,一个人皮肤白

女人怎么打扮最性感:甜蜜,清纯,优雅型女生穿衣技巧!

衬衣已经不只是严谨和端庄的代名词,现代美眉们在挑选衬衣时可以挑选以下改良版的衬衫,即不失工作时的沉稳效率,有不乏青春的活力四射哦。第一类:古典衬衫。这类衬衫在传

番茄美肤,防止皮肤老化

番茄里富含很多的维生素,能美白肌肤;而且其酸性的汁液可以平衡肌肤的酸碱值,去除死皮,最后它富含的番茄红素还具有抗氧化的功效,经常吃可以防止皮肤老化,拥抱青春哦~既

要想容颜娇嫩,正确洗脸不可少!

你知道怎么洗脸吗?想必很多女生会想:洗脸这谁不会啊!如果你也认为洗脸很简单的话,那就大错特错啦!早上洗脸和晚上洗脸,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呢。你可不能一视同仁的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