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添多利男装秋冬订货会 与你合作共赢,携手共进
2017-04-13 09:47:37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大王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7添多利男装秋冬订货会 与你合作共赢,携手共进

2017添多利男装秋冬订货会 与你合作共赢,携手共进

黎明的光线踏破黑夜的幽暗强势而来,添多利每一次改变,都殚精竭虑;每一次努力,都让你惊喜;此次添多利2017男装秋冬新品发布会&订货会于4月10日-4月15日在中山添多利总部隆重举行。在这里,将有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在这里,也将铭刻“时尚轻运动”的概念。感谢五湖四海的加盟商、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们的到来,与添多利男装共商发展大计,开创新篇章。

轻时尚、轻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是繁忙都市生活中对压力的释放,和对自然生活状态的追求。其精髓所在就是随时随地动起来,不分场地、不分时间;更为重要的是,动起来的目的是让自己身心愉悦,完全凭着个人兴趣和感觉走就成。

休闲丨智享未来

在现代的休闲与时尚生活当中,休闲运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在休闲生活当中身心的放松,惬意的生活是追求生活的本质。在休闲运动当中融入更多的科技和未来元素,将永恒的主题推向时尚与科技的前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