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OUND 纽方|春景深深 装点至美“女神节”
2017-03-07 10:42:4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Bunny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EWFOUND 纽方|春景深深 装点至美“女神节”

NEWFOUND 纽方|春景深深 装点至美“女神节”

美人节、女神节来袭——至美3月,让春景成为你的点缀。

▲一件黑白拼接的轻薄外套,运用透与实的互动,凸显自然随性的风格,度假、出游,这个女神节让你自信满满地放飞自我。

▲简约又复古的波点印花长裙,时尚感十足,让你优雅又迷人,彰显你的独特风韵。大O裙摆搭配腰间别致的真皮小腰带,尽显你的高贵气质。

▲简约大波点配上性感深V,极具简约含蓄之美,腰节分割,荷叶下摆,时尚大气,彰显高雅气质。

▲时尚的条纹元素与东方优雅相融合,给职场工作增添一些趣味,简约修身的版型,凸显女性的知性与柔美。

▲清晰明亮的印花条纹简洁大气,视觉比例的裁剪工艺,拉伸比例的同时,又不乏飘逸感。复古的杏黑条纹配色,体现都市女性的优雅稳重。

▲简约线条的组合,拥有了更加丰富的年轻化元素,结合本身的简约廓形,构建富有结构的动态之美。经典领口与A摆条纹的设计,彰显大气,提升女性的优雅气质

▲简约大气的廓型,腰带设计塑造完美的身材比例,增添女性的独特魅力。下装搭配时尚阔腿裤,体现东方女人的精致品味,更显朝气活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