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穿上利落的风衣 LESIES喊你做一名潇洒女神
2017-03-07 07:26:15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雪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早春穿上利落的风衣 LESIES喊你做一名潇洒女神

早春穿上利落的风衣 LESIES喊你做一名潇洒女神

如果说选择一件最适合早春的衣服,那无疑就是风衣了!风衣穿起来舒适又随性,而且还是遮挡小粗腿的绝佳利器。如果你够爱风衣,这季可选择更多变的款式来丰富你的早春穿搭。工装款,绣花,衬衫式,加长,廓形等等...这些极具个性的风衣变款,绝对是你早春出门浪的最佳战袍! 

想想你的衣橱里有哪些常用的单品,它们几乎都可以与风衣搭配!最经典的风格颜色莫过于驼色了,驼色的风衣好穿有型,色调上也更加柔和优雅,驼色的风衣搭配深色或者牛仔原色的下装单品最好看。

街拍LOOK

刚刚结束的四大时装周街拍中,依旧可以看到大批风衣英姿煞爽的身影。它们出现在任何地方及任何人的身上,而每一件都能让整体穿搭更加时尚感。 

如果怕身形小的自己撑不起气场的话,一双踝靴或是高跟鞋都能让你比例看起来更加高挑,而如果本身就匀称窈窕的女性们则可以尽情享受运动鞋的舒适怀抱中!

 

基本款风衣每个姑娘的衣柜一定都有那么一件,就好似男士的黑色西装,人人都穿,却不是人人都穿的美艳;上身率极高,搭配却多为平庸。看似轻松易上手的基本款风衣,其实也是搭配见功力!

风衣款式那么多,偏偏一定要有一件霸气的超长风衣。长风衣搭配任何衣服都能有高贵,帅气,气场通天的气质。穿上身后立刻化身为一颗休闲、大气、不羁的灵魂。重要的是大小个子都能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