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周杰伦是很多人的青春…
2017-02-16 14:54:22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玮玮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据说,周杰伦是很多人的青春…

据说,周杰伦是很多人的青春…

2000《Jay》“不懂你的黑色幽默,想通却又再考倒我,说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格子衬衫清新的气质能给人一种年轻活力的感觉,凸显特立独行的青春。

2004《七里香》“窗外的麻雀 在电线杆上多嘴,妳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我用几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谁”。男人的第一件真正的西装,它可能并不是你步入潮男必须的一步,但一定会让你看上去开始像一个真正的男人。

2016《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一场青春的盛宴,欧式的经典造型让青春欢呼、喝彩、执着、疲倦、不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