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歌尔l会员年末超强福利 400元现金券温暖跨年
2015-12-11 14:50:04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华歌尔l会员年末超强福利 400元现金券温暖跨年

年终岁尾,你是不是老早就盼着BOSS能多发些福利?内心的小雀跃早已经按耐不住~

土豪老板大人还没有动静?!没关系可以等!不过,Wacoal会员年末超赞福利可是等不及要和姐妹们相见啦!

华歌尔l会员年末超强福利 400元现金券温暖跨年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11日至2015年12月20日

活动内容:

1. 2015年12月10日(含)之前入会的所有WACOAL品牌有效会员,可通过华歌尔会员中心微信服务号(Wacoal_club)领取400元现金券1份,活动期间WACOAL会员至专柜出示微信现金券,购买正价产品满500元可抵220元,满1000元可抵400元,最高限抵400元,该券限一次性使用。(使用规则详见微信服务号现金券说明)

2. 如果亲爱的还不是WACOAL会员,活动期间只要在WACOAL品牌直营专柜购买产品实付金额≥1000元申请成为会员后,即可参加本次活动哦!

重要提醒:①微信领取现金券:必须先关注华歌尔会员中心微信服务号,并绑定会员卡。点击“我的帐户”-“我的权益”即可查看并领取或点击“精彩活动”-“我的优惠券”查看并领取。 (微信领券时间:12月11日)

②使用现金券,领取后请勿点击使用!只有到了专柜出示券后请BA点击使用,才可参加活动。一旦点击使用,将不可恢复,也不可再次获取,请一定不要自己点击使用!

注意:本次活动未关注绑定华歌尔会员中心微信服务号的WACOAL会员,只能使用短信发送的200元现金券,需在WACOAL品牌直营专柜购正价品满500元方可抵用,详情请以专柜告示为准。

活动规则

1、参加专柜:全国所有WACOAL会员制专柜(不含Salute,恋玫莎),现金券仅用于购买WACOAL专柜正价产品且达到指定金额时方可抵用。

2、与商场活动不同享,与专柜其他活动不同享,不可与其他任何优惠叠加使用。3、现金支付部分可获赠积分,但不支持积分兑换。

4、电子现金券限一次性使用、活动期间每人限使用一次,不找零、不兑现。(微信服务号、短信、彩信多途径发送,但每位会员仅限选择一个途径的现金券使用,不可重复使用)

5、会员须在现金券使用登记表上填写相关资料并签名。

6、过期作废。使用后如发生退货,券不退回,只退还所支付的现金。

7、华歌尔公司将对交易的真实性进行复核,如为非正常交易则不能参加此次活动,取消活动所赠积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这个冬天 不愿起床竟是因为……


冬天起床都困难,更别说妹子们还要脱掉睡衣换上胸罩了。于是,懒妹子们索性直接套外衣,省略穿胸罩

时尚不止时尚 布迪设计璀璨亮相第三届深业时装文化节


时尚永不止境,深圳的伙伴们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感受时尚带来的饕餮盛宴,感受对时尚的

细腻珊瑚绒情侣家居服 甜蜜温暖两不误


气温在不断的变化,我们也跟着气温做着加减法,现在进入冰冷的冬天当然是在做加法。那么当你外在的

小胸聚拢胸罩什么样的好 100%女人品牌内衣


没有傲人的上围,胸部平坦的你是不是总觉得少了那一点自信呢?想要展露女人味胸小的你只要穿对内衣

主要看实力 南极人全网多品类稳居第一


感情深·南极人!把爱和温暖带给身边的人。近几日朋友圈涌现了一大批有气质的人,画风清新、

圣诞驾到 闺秘内衣品牌圣诞主题布置喜迎八方客


圣诞节又即将到来,虽然是舶来自西方的节日,但因为衍生出相应的本土节日文化而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

穿什么颜色显白 秀黛黄色内衣


一白遮三丑,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漂亮那么第一步就是白,美白不仅仅是靠化妆品和保养品,穿搭的颜色选

布迪设计心机装扮 比气质更重要


这几天,除了忙着呼啦呼啦地刷着春节回家的火车票,还要被朋友圈里的“主要看气质”刷屏

无钢圈内衣好不好 韩丽尔无钢圈内衣为女性保驾护航


进入一个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你必须也要加快步伐跟上大部队。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茜茜公主告诉你 女性乳房七大杀手


乳房如花,花似梦!对于女人,没有完美的乳房,就犹如一条蛟龙没有眼睛,会让人魅力尽失。那么到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