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交通违规遭警拦查起获毒品 被逮竟比出YA手势
2017-08-21 20:02:31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交通违规遭警拦查起获毒品 被逮竟比出YA手势

地方中心/苗栗报道

苗栗警察分局头屋分驻所警员汤明墪、役男彭冠杰于106年8月15日上午执行交通稽查勤务时,于11时许行经在苗栗市英才路与自治路口时,发现1名女子骑乘摩托车连闯两个路口红灯,警察立即从后方追缉并拦检,拦查后发现该刘姓女骑士(71年次)并无酒后驾车行为,经盘查询问及检视摩托车置物箱内物品后,发现刘女包包内置有毒品安非它命吸食器一组及安非他命残渣袋一个,刘女见事迹败露,当场坦承持有该物品,于警察要拍照存证时,没想到刘女在此时却比出YA的手势且露出高兴笑容供拍照,让警察当场傻眼,逮捕带回分驻所。

刘女于警询时坦承吸食并持有毒品,供称:因生活压力,所以才吸食毒品纾解压力,侦询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台湾苗栗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打击犯罪断绝毒品来源及给民众一个免于恐惧的生活环境,是警方责无旁贷的责任,有不肖人士将毒品包装成各类型式,例如咖啡包、茶包、糖果等,让不知情的民众上当,因而误用毒品。在此提醒民众,于前往特定场所或参加大型活动时,应随时保持警觉性,留意自身安全,也不随意接受已开封或他人送的饮料与食物,尤其使用时,要特别注意是否有经拆封过;更不吃来路不明的食品或药品;对于自己随身携带的饮料也应提高警觉,保持在视线范围之内,避免在不知不觉中遭受毒害。

※ 【台湾好新闻】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时,终身危害。

※ 戒毒咨询专线:0800-770-885(0800-请请您-帮帮我)

※ 安心专线:0800-788-995(0800-请帮帮-救救我)

※ 张老师专线:1980

※ 生命线专线:1995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际刑警发红通:中国籍女子被控杀人

实时热点 ·看法新闻 国际刑警组织(International Criminal Police Organization,缩写INTERPOL)通过其官网公布“红色通缉令”信息:中国籍女子ZHU LICUI被指控故...·看法新闻 国际刑警组织(International Crimina

女子电梯内遭邻居猥亵 逃出门又被拽回

实时热点 报警的,但他仍然没有停止动作,后来他摔了一跤,我就用脚踢开他并跑回了...原标题:南宁女子电梯内遭邻居猥亵 逃出门被硬拽回来乱摸【万家热线版权及...8月17日凌晨1时许,年轻女子小玲和朋友吃完饭后独自回

“你的衣服是我买的” 女子遇前夫当场脱光:还你

实时热点 裸体 脱光 视频介绍: 8月19日下午16时许,江苏无锡广益路某商场三楼内,一女子偶遇前夫,前夫持续纠缠两人发生争执, 期间其前夫大喊:“你衣服都是我...v.ifeng.com/video_82792.... “你的衣服是我买的”

女子酒后跳河轻生 [热点]

实时热点8月16日凌晨3点钟左右,在桂林市滨江路解放桥段值守的交警接到路人报警,说在解放桥北侧匝道的临江花圃里有位女子想要轻生。这位女孩来自湖南,今年年...女子酒后跳河轻生8月16日凌晨3点钟,桂林一女子正站在水流

色狼演唱会现场摸女子胸部 男歌手台上怒骂

“我看见你他X的抓她胸部!” 乐团主唱台上怒揪色狼我酷网消息 这个乐团歌手见义勇为的行径,让粉丝纷纷叫好!一个色狼竟在荷兰音乐节中,偷袭一名女子的胸部,台上乐团主唱发现之后,当众怒轰那个色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