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热搜]
2017-05-23 20:36: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热搜]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对此当事人@Admjeinsbt22也遭到了网友的一片骂声!杨舒平所说内容与真实情况大相径庭,竟把培养她的祖国说的体无完肤,试问良心何在?事发后,马里兰大学学生会也在微信群呼吁学生们采取行动,宣传华人留学生正面的形象来消除ShutingYang的演讲所造成的不良影响。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针对“留学生在马里兰大学发表不当言论”一事,当事人@Admjeinsbt22日晚间在微博发布申明及致歉,以下为微博全文:

这次演讲带来的反响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并深感不安。现申明及致歉如下:

我深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深感自豪,也希望今后用自己在国外的所学弘扬中国文化,为国家做积极贡献。演讲只是分享自己的留学体验,完全没有对国家及家乡的否定或贬低之意,在此深表歉意,并衷心希望大家给予谅解,今后会吸取教训。同时也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解读,甚至人身攻击。谢谢!

杨舒平(Charityi),女,汉族,1993年4月16日出生于昆明,留美大学生,就读于马里兰大学。

tags:大相径庭   真实情况   人肉   所说   个人资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rain升级准爸爸 [生活]

rain升级准爸爸,金泰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已怀孕15周。据香港媒体5月23日报道,韩流天王Rain同女星金泰希谈恋爱5年,终于今年1月大婚。而今天韩国方面传出好消息,指Rain及金泰希将荣升父母。金泰希所属事务所率先公布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辱华学生个人信息,叫什么名字?

一个人走到哪里,不管去到了哪里,都不应该忘了自己的祖国母亲,因为这个国家他滋养了你。一个不爱自己的国家就像是不爱自己伴侣一样。是个不负责任的人,近日一个留洋的学生,演讲时侮辱中国,引起公愤,这样的人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时讯]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中国留学生杨舒平ShupingYang照片资料人肉】近日,美国马里兰大学的毕业典礼上,一名中国留学生YangShuping受校长邀请在演讲中称,自己来到马里兰大学是为了新鲜的空气,刚从飞机上下来就感到了自

原辽宁人大副主任被查 [时讯]

【原辽宁人大副主任被查李文科简历个人资料】中新网5月23日电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文科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

陕西省副书记魏民洲违纪 [时讯]

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魏民洲简历魏民洲,男,汉族,1956年8月24日生,籍贯陕西蒲城,出生地陕西华阴,197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