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过去,却又找不回昔日的气息
2012-09-05 16:23:2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回忆过去,却又找不回昔日的气息

        今夜,我失眠了,自2009年结束以来的第一次,想起很多过去的人和事,突然,心象被击中的保龄球,瞬间倾倒.曾经错过的事,路过的人,点点滴滴,在脑海中反复播映,好久不见,除了这个词,我想现在还没找到能代表我心境的词汇了.窗外飘来一阵我最爱的香樟树的花香味,但却又感觉不到我所熟悉的气息。

tags:回忆   昔日   气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回忆

离开好久,觉得没什么。直到又听到那些歌曲,才发展你们早以挥之不去! 还记得每天晚上我们都要跑三圈,还记得那首Beat it 。每每听到这首总会想起你,总会想起两个在一起说笑的身影。一起摸高,一起唱歌一起吃饭,一起...这就是我们,兄弟一样的生活着的我们。纵然现在远离了,但我相信这并不是结束,这是新的开始。 春晚,王菲唱响了传奇,而你就此爱上这首歌。还有爱啦啦什么的,丫是高跨度的听歌。从潇洒走一回,到I miss you.从肖邦到Jay.丫还真行。一辈子都撇不开你了哦,我还想玩玩你的新MP3呐,可惜二十六就要走了,连送你都去不了了。坏坏的我,一定会去看你受罪的样子。希望到时我还是一如继往的兴灾乐祸,而不是泪水在眼中打转转吧。 当然,除了他们还有人给我很深的印象,比如叫我宝的黑家伙,比如非要我喊他雨哥的那个大话西游男,比如超强蛋珂(哇!好强悍的组合)哥一时半会(也就十年二十年吧)还忘不了你们,等着招损吧:-)

同学,还记得那些昔日的校园时光吗?

还记得在读书的时候、青春活力的我们在操场上你追我赶。我们会肆无忌惮地谈论着那群学校的领导;我们会满怀希望地猜测放假的时间。我们也会用歌声让生活变得有情调就算条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