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璐炜资料照片作案动机 00后女孩用胶带勒死母亲 [非常娱乐]
2016-09-17 12:32:5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李璐炜资料照片作案动机 00后女孩用胶带勒死母亲 [非常娱乐]

李璐炜资料照片作案动机 00后女孩用胶带勒死母亲

肇东市公安局发布通告:肇东发生一起命案,请广大微友注意发现嫌疑人,将通过本平台进行举报,将有红包发放。

黑龙江绥化肇东市一女子9月16日上午在家中被捆绑杀害。肇东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的协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为一名16岁少女。

犯罪嫌疑人李璐炜,女,2000年6月13日生,住在肇东市锦绣江南小区20栋1单元。从出生日期可以看出,犯罪嫌疑人还只是一个16岁的小女孩。她怎么会杀人呢?女孩和被害者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

在事发小区,发现居民都在讨论这起命案。居民们说,被害人是被女儿用胶带绑在凳子上勒死的,但是具体事发时间谁也不清楚。直到警察赶来,大家才知道出了事儿。

一个16岁的女孩,为什么残忍地把自己的母亲用胶带、布条绑在椅子上面,导致自己的母亲遇难呢?小区的保洁说,最近她总能看见被害者坐在楼道里,说女儿不让自己进屋。别人问她怎么了,她说孩子不听话,两人之间闹了矛盾。

就在记者向居民了解情况的时候,警方突然传来了消息,说这个小女孩自首了,现在案件已经进入审讯程序。

tags:最新新闻   最新社会新闻   最新今日新闻   最新国际新闻   最新中国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乔任梁经纪人是谁资料微博 深夜发微博痛失恋人 [非常娱乐]

据上海公安消息,9月16日18时21分,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16日深夜,乔任梁经纪人深夜发朋友圈,并称:傻孩子,你再也没有

李亚玲是谁资料微博 李亚玲否认骂过乔任梁 [非常娱乐]

昨日,乔任梁去世消息传出,有消息称其死因或是由于抑郁症,随即有网友翻出去年9月21日,车径行导演曾发微博警告某因抑郁症屡屡迟到的演员,称若其再迟到自己将在行业内发起声讨,甚至申请封杀。当时编剧李亚玲评论附

章子怡多伦多电影节谈拍摄卧虎藏龙落泪视频 [非常娱乐]

当地时间9月15日,章子怡出席多伦多电影节与章子怡对谈”活动,现场回忆了多部代表作的幕后故事。在一个多小时的对话中,章子怡全程以流利的英语作答,还不时玩点小幽默,几度逗乐在场的观众。而在讲到2000年

乔任梁死因与死亡邮件有关吗 死亡邮件剧情主演 [非常娱乐]

乔任梁死因与死亡邮件有关吗 死亡邮件剧情主演介绍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

T.O.P遭中国粉丝半夜上门骚扰视频 [非常娱乐]

9月16日报道,过往不少人气强劲的韩星都难免会受私生饭(狂迷)困扰,往往有粉丝追星时都会越界,侵害艺人私生活,人气男团EXO就曾多次被私生饭跟踪,更被私生饭闯入家人的婚礼。而韩国天团Big Bang成员T.O.P今天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