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 提到中国游泳队1优势
2020-04-24 20:46:23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 提到中国游泳队1优势

《北京青年报》曝出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奥运继续名单之后,引起了网友巨大的争议。很快中国游泳协会就发表官方声明,称之前孙杨入选继续名单的文件作废。泳协集训名单为何作废呢?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中国游泳协会迫于网友的压力,才发表的声明。但是,美媒曝出了泳协集训名单作废的其他原因,承认他们因为孙杨不具备入选资格,向WADA进行了举报。

我个人认为,泳协既然邀请孙杨参加集训队,我觉得他们应该会有把握孙杨上诉会成功。要不然的话,何必要将宝贵的集训名额,浪费在不能为国出战的孙杨身上呢?但是我觉得我们的体育部门,在处理这部分问题的时候,是比较缺乏经验的。你完全可以不让孙杨让集训名单,然后私下通知孙杨保持训练嘛!这样,就不会在程序上,被西方的一些媒体抓到小辫子。

美知名游泳杂志《游泳世界》总编格-洛德写到:“……孙杨被禁赛……,但他入选了国家队奥运集训名单。在我们提醒了WADA……中国游泳协会撤回了邀请孙杨参加奥运集训的文件。”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这份文件的话,孙杨训练并不违反规定。我们可能在这些细节没有处理到位,导致了让孙杨再次处于被动的局面。

该美媒的言论,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的网友表示:孙杨是被西方这些人联手坑了!这些媒体天天盯着孙杨,就是想把孙杨的名声给搞坏。也有的网友表示:孙杨被禁赛了,就应该按照规则执行。咱们不按规则,人家举报也没什么说的!还有的网友表示:都怪曝光名单的媒体!如果名单没曝光,什么事都没有!这下好了,影响了奥运备战!……网友们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你是怎么看待曝孙杨入选名单的媒体?

其实,在我看来,西方一些媒体的目的,未必就像他们的言论那样冠冕堂皇。孙杨在禁赛期间,入选集训队名单确实不合适。但是那些天天盯着孙杨的媒体,真的就是为了公平正义吗?还是他们的一些优越感,接受不了孙杨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力?反正孙杨这个事情,我个人认为是疑点重重,希望能够孙杨能上诉成功,还自己一个清白!

其实在格-洛德的文章中,还特意提到了中国游泳队的1个优势,其中那种酸酸的嫉妒的味道,我隔着屏幕都能闻到:“……4月到6月这段时间,中国游泳运动员可以完整训练,而世界上绝大多数游泳运动都无池、无水可游。”

我觉得作为美国的媒体杂志,还是别太操心孙杨的事情了。好好写点文章分析分析,为什么我们中国的游泳运动员,在这个时间段可以完整训练?为什么你们的游泳运动员就无池、无水训练?另外我也希望孙杨能够继续保持训练,等到上诉成功之后,在东京奥运上拿更多的金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