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薪球员要送快递送外卖 支付178万元
2020-04-24 19:01:15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欠薪球员要送快递送外卖 支付178万元

近日,有媒体曝光保定容大俱乐部欠薪。作为球队的老板,孟永强在微博上进行了反击,晒出了球队门将芦哲宇的收入,达到了178万元,3年时间,这位门将踢了20场比赛。当然,这个所谓晒出的数据,只是一个说明,并没有当事人签字,也不是工资表。按照芦哲宇的说法,他已被欠薪13个月。

近日媒体关注了中国基层球员的现状。有保定容大球员说,自己算下来每个月还不到2000,吐槽得送快递与外卖去了。然而,容大老板孟永强却疯狂回击,他说:“劣迹斑斑的中国职业足球从业人员(包括我),和人家比没资格!”保定容大的欠薪行为被披露起源于2018年12月,当时容大球员发布长文控诉俱乐部欠薪,之后孟永强与队员、媒体一直都在明争暗斗。

作为泰达旧将,容大门将芦哲宇表示自己已经被欠薪13个月,引发关注。如今,面对多方指责,孟永强晒出了球队门将芦哲宇的情况,写道:“芦哲宇2017年通过关系被推荐转会保定容大,并含有签字费50万元整。”随即,孟永强介绍,芦哲宇是球队第四门将,参加预备队联赛而已。2017年,芦哲宇没有在中甲出场,2018年,芦哲宇在中乙出场2场,2019年,芦哲宇在中乙出场18场。

随即,孟永强晒出了这位“第四门将”的收入,2017年工资60万元,奖金2.37万元;2018年工资超45万元,奖金2.75万元;2019年工资18.55万元,无奖金。整体算下来,芦哲宇3年在容大收入120.37万元,奖金5.12万元。保定容大已支付这位球员1288582.63万元,还不含50万元的签字费,也就是说,保定容大3年支付芦哲宇超过17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所谓晒出的数据,只是一个说明,并没有当事人签字,也不是工资表。而且,并不能证明,芦哲宇的工资就全部发完了,虽然这样的数据看上去也不少。所以,争议肯定还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