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欠薪 一个都不能少
2020-04-24 05:14:37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一方欠薪 一个都不能少

张艺谋有一部电影名叫《一个都不能少》。如今,对于中超16家俱乐部来说,也是“一个都不能少”。目前,各家俱乐部都已经上交了工资+奖金确认表,这也意味着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球迷可以看到中超16强完整出现。而此前多家球队陷入欠薪传闻,也就此向吃瓜群众宣告:“散了吧,别围观议论了”。特别是此前有关大连一方的欠薪传闻,属于无稽之谈。

2020年1月1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国职业队上交工资表的截止日期。近期传闻欠薪的重庆斯威、大连一方和青岛黄海青港三支中超球队,备受球迷关注。其实,虽然万达集团发布的一纸声明,让多家媒体纷纷“操心”,还有人借此机会“煽风点火”,称大连一方俱乐部拖欠奖金,更有人称“有一方球员希望队长秦升能带头讨薪”等等。目前来看,一切谣言告破。

不欠钱!中超球队都在14日前搞定了工资表,解决薪水问题,球迷都可以放心了,大家都还在。新赛季各队该争冠的争冠,该保级的保级。按照中国足协规定,15日没能上交工资表的俱乐部,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上赛季后半段,遇到严重资金问题的重庆也近日解决欠薪问题,重庆球员都已在工资表上签字认可。同时斯威新外援巴西边锋西里诺已到位。

万达与一方确实存在股权争议,但是遭遇欠薪的传闻并不属实,一方俱乐部官方和多名球员纷纷进行辟谣,老将周挺还表示“坏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要跟坏人‘死磕’到底。”名帅贝尼特斯教练团队如期到达厦门冬训,除有意回欧洲的卡拉斯科之外,三名外援和一方本土球员训练非常投入,且球队计划年后赴马贝拉集训地进行海外拉练,目前一方并不欠薪。

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则因主赞助商发生变动,一度导致俱乐部运营吃紧,一度传闻“欠薪两个月”。如今,黄海工资表已提早搞定。而且重庆、大连、青岛都是亚足联公布的亚洲杯承办城市,大连是亚洲杯和世俱杯的双料承办城市,当地政府部门不可能允许球队欠薪而被取消资格的情况发生,积极帮助球队也顺理成章。重庆、大连和青岛三支球队有惊无险。

另据《足球报》报道,两家中甲俱乐部辽足和广东华南虎,截至发稿时间,尚未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辽足已欠薪快一年,球员未在确认表签字,主教练已通知球员,可自行寻找下家。辽足已经濒临解散。另一家没有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的还有广东华南虎。近期,广东华南虎俱乐部正式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发表100%股权转让公告,所有股权挂牌价为1.8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