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遭性骚扰女记者接受采访:应相互尊重!
2018-07-01 06:20:5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世界杯遭性骚扰女记者接受采访:应相互尊重!

 1.jpg

运动场合上总是充满着一种欢欣鼓舞的氛围,然而,如果因此做出太过头的举动,可能就不是什么好现象了。

在连线报道时发生的突发事件

上周二(19)在莫斯科(Moscow)的世界杯场外,当哥伦比亚籍的女记者特兰(Julieth Gonzalez Theran)正在与《德国之声西班牙版》连线报道时,一位男子突然冲上来抓住特兰的胸部、亲吻她的脸颊后跑开。

 

虽然特兰当下并没有中断报道,但她随后在个人的Instagram上谈起这起事件,并写到:“互相尊重!我们不该受到这样的对待,我们是一样有价值、专业的(个体)。”

 

公司、同僚力挺

《德国之声》也在官方帐号上转贴了视频,并写到:“这并不是标准足球粉丝该有的举动:这是性骚扰。而且这是不能接受的。”

 

也有不少人出声支持特兰,批评这种未获得同意就擅自亲吻他人的行为很明显是性骚扰,也一点都不有趣。

 

看起来没有很严重?

然而,网络上却有不少声音认为该球迷的举动并没有那么严重。有些人表示特兰应该把这样的举动视为一种“赞美”,也有人说这位球迷“只是很兴奋”,想要跟别人一同分享自己的喜悦,或是解释他并没有碰到特兰的胸部。

没有找到当事人

特兰自己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她为了连线报道已经准备了2个多小时,并说:“在我们一开始报道后,这位球迷就利用了当下的局势。”、“在报道结束后,我有试着把他找出来,但是他已经不见了。”

 

希望可以获得尊重

在接受ESPN采访时,特兰则说:“我采访过许多球迷,他们的行为举止都没什么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遭遇这件事情。我对球迷为(世界杯)这件事欢欣鼓舞感到高兴,但是我希望他们可以尊重我的工作。”

 

影中人向媒体联系

不论如何,在这支视频于网络上延烧好几天后,上周五(22),这名球迷也主动向《德国之声》联系。

他觉得非常抱歉

在通过Skype的访谈中,自称鲁斯兰(Ruslan)的男子表示自己向特兰表示“最深的歉意”,也希望她在“未来的职涯上不会再碰到类似的事件”。

 

如果是自己的妈妈、姐姐...

鲁斯兰提到,那个时候他和朋友打赌敢不敢去亲一个正在进行报道的记者。他提到自己一开始只是想搂住特兰的左肩,但显然“我手滑了一点点,并用左手摸到了她的胸部”。鲁斯兰形容自己事后看到视频时,也对自己的举动感到震惊,他说:“我想到我的姐姐、我的母亲也可能会经历特兰所经历的事情——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

 

“我的结论是,尊重人们的个人空间是很重要的,你只能在取得这个人同意的情况下抱他。”

 

谢谢他的出面

特兰当时也同意和鲁斯兰对谈,并告诉他那天发生的事情“既令人无法接受,也非常不尊重人”,但是她还是很感谢鲁斯兰主动出面,也愿意接受他的道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世界杯16强法国4:3击败阿根廷率先闯入8强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周上演首场16强赛事,法国4:3击败上届亚军阿根廷,率先闯入8强。开赛10分钟,法国前锋麦巴比在后场截到皮球,单人匹马带波杀入禁区,被阿根廷后卫卢祖推跌,球证直指12码,法国由基沙文操刀建功领先

俄罗斯世界杯今晚揭幕普京等逾20国元首观战

为期一个月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周赛事今晚揭幕,A组、东道主俄罗斯,晚上11点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出战西亚劲旅沙特阿拉伯,俄罗斯有主场之利,球员大多来自俄超,实力高出沙特一线,可望旗开得胜。俄罗斯总统普京

男足饮食遭曝光 为何世界杯没中国队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中,这次比赛虽然没有中国,但是男足他们都在干什么?身为一个运动员,饮食搭配很重要。近日他们的饮食遭到曝光,他们都吃了些什么? 最近,世界杯气氛火热,足球迷是

日本0-1波兰 世界杯怎么赌球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的世界杯赌球的人有很多。而昨天的一场韩国和德国的比赛赔率甚至达到了150倍多。很多球迷因此赚钱暴富 6月28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日本队与波兰队的比赛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打响。最终,波

男足饮食遭曝光 竟是一些世界杯违禁品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世界杯中球员们平常他们的饮食都是怎样控制的?都是吃哪些东西?近日江苏队男足的饮食竟令人堪忧,网友们都纷纷评论。我们来看他们都吃了哪些东西最近,世界杯气氛火热,足球迷是真真的爽了一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