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陆曹宇鹏禁赛 打假球遭世界台联处罚
2018-05-27 08:09:1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于德陆曹宇鹏禁赛 打假球遭世界台联处罚

 1.jpg

我国的两位台球选手被世界台联以操纵比赛为由宣布禁赛了,他们是怎么操纵比赛的呢?你想知道吗?我们来看看媒体的说法。

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发表声明宣布,中国球员于德陆和曹宇鹏因为涉嫌操纵比赛,已经被临时禁赛。声明透露,于德陆涉嫌在2015年操纵5场比赛的结果。

 

另外,在其他两场比赛前,有人与他接触,要求他操纵比赛结果,但于德陆本人没有向世界台协汇报。

 

于德陆本人还涉嫌赌球并且不配合世界台协的调查。

 

曹宇鹏涉嫌在2016年操纵三场比赛的结果,并且同样不完全配合世界台协的调查。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一项重要声明,中国球手于德陆和曹宇鹏因为涉嫌操纵斯诺克比赛而被临时禁赛。这就意味着下个赛季初期几站排名赛,我们无法看到两位中国球手的身影。

 

声明中强调于德陆涉嫌操纵自2015年以来所参与的5场斯诺克比赛的结果,同时没有配合世界台联进行相关调查以及没有报告两种操纵比赛结果的手段以及相关赌球行为。而曹宇鹏则是因为涉嫌操控2016年的三场斯诺克比赛的结果以及没有配合世界台联的调查和质询。不过世界台联并没有在声明中提及于德陆和曹宇鹏具体在哪些场次中涉嫌操控比分。

 

广告

于德陆2011年进入职业,过去7个赛季,于德陆每个赛季成功保级,排名赛最好成绩是在2016年苏格兰赛打入4强,刚结束的17-18赛季于德陆报名参与16站排名赛,赢得20场排名赛胜利,年终排名第43位。而曹宇鹏同样2011年进入职业,15-16赛季结束后排名跌出64开外不幸降级,不过很快通过Q-school选拔赛重返职业赛,本赛季曹宇鹏表现抢眼,赢得苏格兰赛和直布罗陀两站排名赛亚军,在苏格兰赛打出了职业生涯首个147,年终排名进入前40行列(第38位)。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决定将即日起暂停两名中国球手参与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资格,直到二人听证会结束并确认最终结果为止。当然两名中国球手有权利对于台联的决定做申诉。如果情况属实,这将是中国斯诺克领域最大的丑闻。

 

自从赫恩重回台联,世界台联一直致力于打击赌球,有多位球手落马,其中包括希金斯,斯蒂芬李和宾汉姆这样世界顶尖职业斯诺克好手,希金斯因为2010年被世界新闻报记者放倒勾,参与赌球讨论被禁赛半年,2012年斯蒂芬李更是因为参与下注自己的比赛,获利9.7万英镑被禁赛8年之久。本赛季宾汉姆因为下注其他球手的比赛被禁赛半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法甲踢人裁判禁赛 [热点]

天空体育消息,在上个月南特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主裁判托尼-查普隆脚踢南特球员迭戈-卡洛斯,他因此被法国足协禁赛6个月。本场比赛中,卡洛斯和查普隆在...法甲踢人裁判惩处措施出炉,将禁赛6个月,其中3个月为停赛。

体育仲裁法庭解除28名俄罗斯运动员冬奥禁赛令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翻国际奥委会,对二十八名俄罗斯运动员的禁赛令,容许他们可以报名参加下星期五展开的韩国平昌冬奥会。这二十八名运动员,部分曾在四年前的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取得奖牌,体育仲裁法庭指,没有足够证

温格禁赛原因曝光 [生活]

温格禁赛原因曝光,闯裁判休息室怒斥裁判:你是耻辱。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由于在和西布朗的比赛中不满主裁麦克-迪恩的点球判罚,赛后发表了针对性的言论,被禁赛三场,并罚款40000英镑。这即意味着他会错过阿森纳和诺丁汉

王佳丽被禁赛八年 [热点]

实时热点国内首位被判定生物护照兴奋剂违规的王佳丽和教练吕强分别禁赛两年、罚款两万元。27岁的王佳丽在2012年5月29日至2013年1月11日期间接受了国家体育总局...晨报讯(记者李昕)中国田协官网昨天公布了对河北省女子

皇马若世俱杯得红牌,将禁赛无缘战巴萨 [快讯]

皇马球员要小心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皇马球员在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场世俱杯比赛中得红牌,那他们必须要在接下去的西甲比赛中停赛,而皇马下一场西甲比赛就是对巴萨的国家德比。本届世俱杯在阿联酋进行,皇马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