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喧哗中宁泽涛需静心训练 宁泽涛要复出了吗
2017-06-27 17:18:5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筱

原标题:舆论喧哗中宁泽涛需静心训练 宁泽涛要复出了吗

 QQ截图20170627171746.jpg

宁泽涛依旧机会很大,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观众的瞩目。喜欢宁泽涛的网友们还是很多的,宁泽涛作为河南的代表团给河南争了光。

3月6日,是河南泳坛明星宁泽涛24岁的生日。在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沉寂后,宁泽涛在生日当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宁泽涛写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小目标,希望在自己的第二个本命年依然坚守做人的原则:努力做一个心口如一、内心强大的人!做一个有尊严、堂堂正正的人!感谢有包子粉们一路的支持、陪伴和鼓励!有你们做后盾,让我坚信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利益和权谋,还有一种精神叫做壮志雄心!祝本年命的自己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微博发布两小时内,转发和评论均已过万。同样在昨日,有粉丝为宁泽涛送上了999朵玫瑰,直接送到了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办公室。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电子大屏幕也出现为宁泽涛庆生的画面……

 

像宁泽涛这般一举一动都会引发巨大讨论和长期发酵的运动员,可以说是少之又少。身处舆论漩涡,这对年轻的宁泽涛来说也是一次挑战。而在游泳圈,24岁着实不算一个很年轻的岁数了——早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就有不少队友称他为“涛哥”,那一年他才21岁。

 

里约奥运会后一系列比赛,人们始终没能看见宁泽涛的身影。远离赛场期间,宁泽涛的名字更多与商业广告放在了一起。尽管如此,宁泽涛仍然不想触碰“离开泳坛”四个字。事实上,他虽然没再参加比赛,却始终都保持着水感,即便春节在郑州家里过节也保持每天下水训练。然而,不想归不想,他只有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才可以留下。今年全运会,如无意外他将代表河南队参加游泳比赛,但需要他从预赛杀出重围获得决赛资格才能走进全运会的大门。而他,现在需要的正是沉下心来踏踏实实训练,然后在4月份或6月份的预赛中成功晋级。

 

宁泽涛目前的机会依然很大,环视全球的男子短距离自由泳选手,24岁往往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节点。宁泽涛的偶像波波夫在24岁时参加了自己的第二届奥运会,在亚特兰大夺得了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双冠王的战绩;南非名将舒曼的三块奥运奖牌则全部来自于雅典奥运会,那年他也是24岁。今年,宁泽涛同样24岁,只要愿意心无旁骛背水一战,那么在全运会上实现华丽逆转并非不可能。

tags:舆论喧哗   宁泽涛   需静心训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宁泽涛落选世锦赛名单 [生活]

宁泽涛落选世锦赛名单,近日作为昔日的男子游泳百米飞人,宁泽涛的复出令全国的粉丝关注。虽然他在刚举行的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中表现不错,但其中的各种退赛还是让不少人觉得失望。因为宁泽涛的

体育总局:宁泽涛未达A标 [生活]

(原标题: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宁泽涛不能入选游泳世锦赛名单)新华社6月26日电,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举行期间,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亮相,完成了自里约奥运会后的首

宁泽涛仍未完成自救 何时回国家队? [快讯]

6月23日至26日,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在江西赣州举行。因为中国游泳队绝大多数优秀队员都已获得全运会资格,无须参加此次比赛,使得这项比赛不太引起外界的关注。但在6月初传出宁泽涛将参赛的消息之后,媒

宁泽涛退出全运会预选赛决赛无碍其全运会报项 [生活]

6月25日,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结束后,宁泽涛在热身池放松,与河南队领队进行简单交流。王婧摄中新网赣州6月26日电(记者王婧)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25日在全运会预选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达到全运会标准后,退出决赛

宁泽涛退出全运会预选赛决赛无碍其全运会报项 [快讯]

6月25日,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结束后,宁泽涛在热身池放松,与河南队领队进行简单交流。王婧摄中新网赣州6月26日电(记者王婧)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25日在全运会预选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达到全运会标准后,退出决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