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神兽大胖成绩堪比章鱼帝保罗,成羊驼中的战斗羊驼
2012-06-28 17:27:15 | 来源: | 投稿: | 编辑:张萌

原标题:羊驼神兽大胖成绩堪比章鱼帝保罗,成羊驼中的战斗羊驼

   自从“章鱼帝”保罗逝世之后,似乎还没有谁能重演他神准的预测效率,但是现在一只来自天津市动物园的羊驼正在上演属于自己的奇迹,在已预测的9场比赛中,它仅有一场没中。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这只名叫“大胖”羊驼预测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分别淘汰葡萄牙队和德国队进入决赛。

  这只来自天津市动物园的羊驼确实有着“神兽”的奇异魔力,自欧洲杯开赛以来,它猜对了8场法国战平英格兰、捷克战胜希腊、德国战胜荷兰、意大利战平克罗地亚、英格兰战胜瑞典、捷克战胜波兰、德国战胜希腊、意大利战胜英格兰,只在葡萄牙对阵荷兰的那场比赛中出现了失误。9场8中,“大胖”的预测命中率高达88.9%。虽然和当年保罗100%的命中率有着些许差距,但已经是相当可观了。

  半决赛“大胖”再次出马,在记者和游客的围观下对两场半决赛展开了预测。对于葡萄牙大战西班牙的首场半决赛,“大胖”选择了卫冕冠军西班牙;而对于德国大战意大利的第二场半决赛,“大胖”则选择了巴神护佑的意大利。如果这两次“大胖”再猜中的话,“神兽”之名将更为闪亮。 (来源:成都晚报)

tags:羊驼   神兽   成绩   章鱼帝   保罗   战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无人机操控者的真实生活:杀人如同玩游戏!

纽约州汉考克机场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在锡拉丘兹郊区的一个电脑平台前,D·斯库特·布雷顿(Scott Brenton)上校远程遥控着一架死神(Reaper)无人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