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实物银行 大润发关怀弱势捐赠婴幼儿尿片
2017-08-17 19:18:37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响应实物银行 大润发关怀弱势捐赠婴幼儿尿片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

大润发公司为响应新北市政府实物银行,关怀弱势家庭,17日捐赠价值75万元的婴幼儿尿片1,500包,代表受赠的约纳家园及中华儿童家庭促进协会等单位,指这些尿片对他们来说就像是“及时雨”。

社会局长张锦丽表示,对有婴幼儿的家庭来说,尿片为家庭支出的固定费用,但对弱势家庭、安置单位和寄养家庭来说,则是很大的经济负担,这些尿片将立即转赠给这些对象,也非常感谢大润发公司的爱心。

张锦丽指出,新北市“幸福满屋-实物银行”方案自100年起开办迄今,结合社会各方善心资源,获赠白米、罐头等多项民生物资帮助弱势家庭,累计市值11亿4千多万元,帮助了超过184万人次。

大润发北区区总陈道虎说,大润发长期投入公益关怀弱势,强调过去大都帮助偏乡弱势家庭,或是像喜憨儿、伊甸等身心障碍福利机构;并指因市长朱立伦推动幸福保卫站,与四大超商合作,帮助弱势的学童,所以公司决定从照顾婴幼儿出发,回馈台湾这片土地,也希望以后能持续合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银行不一定3点半打烊 台风休半天明确规范

  未来遇到休半天的台风假,银行营业时间将更明确。金管会宣布完成“金融机构营业时间及遇天然灾害发生时停止营业作业方式”预告程序,将于近日发布施行,以后若为半天台风假,地方政府未公布确切时间,上午停班就

浙商银行推出首款区块链“应收款链平台” [热事件]

浙商银行16日推出业内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应收款链平台”,通过区块链将企业应收账款转化为电子支付结算和融资工具。8月初,浙商银行为其客户通过“应收款链平台”在线签发了首笔区块链应收账款133.9万元,并

反弹无力看回落 [热事件]

昨日黄金继续延续弱势空头走势,亚欧盘基本没有反弹力度,走单边至1284一线,美盘开盘后小幅下探一波至四小时下轨位置承压,走出一小波反弹行情至1280一线,美朝的战争情绪明显减弱,美元受此影响。今日开始有所反弹

同业存单纳入MPA考核在即 [热事件]

同业存单即将纳入MPA考核,这让部分银行感到压力,加快资产负债结构调整迫在眉睫。不过,业内人士指出,预计经过8个月的过渡期调整后,银行达标的压力不大。“对市场而言,整体影响较为温和”。同业存单纳入MPA考核未

照顾弱势族群 屏县与企业合作办低收入户集体投保微型保险

地方中心/屏东报道屏东县政府为增进低收入户及中低收入户等弱势家户基本生活照顾,结合社会企业资源与南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办理“低收入户及中低收入户集体投保微型保险”,提供“意外身故保险金”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