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显瘦是王道 解说韩女星穿搭技巧
2017-08-17 11:02:36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夏日穿搭显瘦是王道 解说韩女星穿搭技巧

bnt新闻讯“减肥”似乎成了女性们毕生的功课,尤其是流行服装的尺寸变得越来越小,更激发了每个人想要变瘦的欲望。

尤其是见到女星满苗条的身材,无论穿什么都美感十足时,相信不少人便更积极地投身到了减肥的队伍中去。日前在首尔举办的《青年警察》VIP试映会上有多位女星亮相,堪称完美的身材令人羡慕不已。

在所剩无几的夏天里,想要一展好身材还得靠穿搭。巧学韩女星穿衣技巧,让你享受穿搭的乐趣。

#Irene Kim

韩国超模Irene Kim,以完美的身材曲线展现出女性们都梦寐以求身材的她,在出席电影试映会时又以时尚装扮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她身穿优雅的蓝色半露肩衫,露出了迷人的锁骨,下面搭配了一款稍显宽松的牛仔裤,彰显了时尚品味。

独特的发色展现了她超模特有的气场,在相机闪光灯下的每个姿态都犹如在T台上班的自信、自然,令她的气质展露无疑。

[Editor Pick]女性的肩部线条可谓是女性美魅力最佳的体现,尤其是露单肩的上衣能更吸引他人的关注,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性感魅力。

#具荷拉

日益变漂亮的“芭比娃娃”具荷拉以无袖衬衫的连衣裙亮相电视试映会现场,展现了清纯优雅的气质。无袖设计的连衣裙十分适合她的形象,另外搭配的斜挎包与鞋子更令她当天的造型升级,打造出了更显她清纯的造型。

[Editor Pick]白色与连衣裙都是女性们在夏季里最为喜爱的。将它们相结合则能打造出淡雅且优雅的气质,同时还可以作为度假风格展现出多样的魅力。

#金成玲

五十多岁却拥有媲美二十岁的美貌与身材的韩国演员金成玲,当天她身着半袖长版白色连衣裙,展示除了曼妙的身材曲线,营造除了少女感十足的氛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Editor Pick]材质轻盈能够自然垂落的连衣裙能让人看上去不那么浮肿,尤其是有收腰及过膝的设计,怎么让身材线条显得更优美。金旻洙郑文兰/文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bnt新闻DB/图

bnt新闻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夏日凉补消暑 这些食材推荐你!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入夏以来台北地区像一大闷烧锅,加上位处盆地热气散不出,连日温度飙破38度,在炎热环境下,鑄铁师傅、厨师及烘培工作的等在外工作的族群,有哪些方法可以消暑解热呢?4类食材清热利

夏日不热昏头要补对电解质 不只运动饮料、味噌汤也啵棒

近年来,在气温异常高升的日本,夏天气温达到36度、37度已非稀奇之事了。绝对要避免在这样的天气勉强到户外运动,因为大脑并不耐热,所以可能会引发突然无力或意识障碍等状况。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不得不在酷暑之中外

丰荣国小“夏日乐学” 创新教育年年获奖

【李新隆云林仑背】云林县仑背乡的丰荣国小,虽然是一所偏乡小学,不过,学校办学用心,不只实施创新教育,就连暑假也开办“夏日乐学课程”,也因此年年获奖,教育部长潘文忠今天特地前往访视,并且和小朋友一起煮菜

学甲国小暑期办理教育部夏日乐学计划介绍学甲湿地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炎炎夏日学习趣、夏日乐学在学甲”台南市学甲国小106年度暑期申请办理教育部夏日乐学计划,特别规划特色台语课程,认识学甲湿地,结合踏查体验活动,在漫漫暑期中,为学甲囝仔提供多

《棒球殿堂2017?夏日红不让》最美篇章 妮妮、高钧钧连袂出击!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大鲁阁棒垒球打击场与网石棒辣椒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棒球殿堂2017?夏日红不让》系列活动,第2站移师高雄草衙道,本次“名人PK赛”单元邀请到南霸天统一狮队阵中最可爱、最有朝气

站长推荐: